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歌手许飞亮相“时光·衡力20周年2017兰马明星跑团”明星见面会(图)

17-05-16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歌手许飞亮相“时光·衡力20周年2017兰马明星跑团”明星见面会

  听歌聊奔跑,一个都不少

  5月13日,“时光·衡力20周年2017兰马明星跑团”明星见面会在城关区万达广场举行。作为明星跑团的领跑者,音乐人许飞亮相见面会,与跑团成员及粉丝分享音乐历程,畅谈奔跑乐趣。

  美国科医人医疗激光公司中国区美容事业部总经理陈卫东先生,时光医疗集团总裁马丽梅女士,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项目部经理张桩先生,兰州生物技术开发有限公司区域销售经理贾志伟先生,时光整形医院经营总监贺岩女士,以及马拉松明星跑团成员、许飞粉丝团成员出席见面会。

  见面会上,许飞带来了三首歌曲回馈粉丝,一曲动感轻快的《justrun》,一首许氏民谣《少年去游荡》,一支饱含亲情的《父亲写的散文诗》,让粉丝们一饱耳福。此外,许飞还跟粉丝及跑团成员分享了自己十年的音乐历程以及参加马拉松的初衷。许飞说,通过参加马拉松比赛,不仅身体素质得以提升,同时还能激发创作灵感,接下来会全身心地投入到音乐当中,用好的作品去回馈粉丝,当然,音乐和马拉松可以兼得。作为送给粉丝们的福利,活动现场还设置了互动环节,粉丝们争相提问,关于“跑步听什么音乐”、“下一站的马拉松计划”、“下半年巡演计划”等等,许飞用幽默风趣的方式一一回答。

  6.11,兰马赛道,42.195公里,和许飞相约黄河风情线,畅享运动的魅力与激情!6.11,一起见证许飞的第20场全程马拉松!郭锐

精彩推荐

  •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向甘肃省再赠48辆救护车(图) 民建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 向甘肃省再赠48辆救护车(图)
  • 图解:林铎书记的“一带一路”甘肃发展观 图解:林铎书记的“一带一路”甘肃发展观
  • 甘肃省去年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939起 警方:打着这6种旗号的行为要警惕 甘肃省去年破获经济犯罪案件2939起 警方:打着这6种旗号的行为要警惕
  • 兰马赛道沿途功能点“选址”结束 一图看懂喷淋、饮水、医疗点设在哪 兰马赛道沿途功能点“选址”结束 一图看懂喷淋、饮水、医疗点设在哪
  • 关注“5·20世界计量日” 记者带你走进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图) 关注“5·20世界计量日” 记者带你走进甘肃省计量研究院(图)
  • 兰州好交警带动市民守交规 大家齐叫好! 兰州好交警带动市民守交规 大家齐叫好!
  • 兰州福利路街道清理废旧家具(图) 兰州福利路街道清理废旧家具(图)
  •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古城新区南滨河路景观带郁金香绚丽绽放(图) 临夏州永靖县刘家峡古城新区南滨河路景观带郁金香绚丽绽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