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 研究部署全州经济和精准扶贫等工作 州委书记杨元忠主持会议

17-05-15 08:31 来源:中国甘肃网-临夏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研究部署全州经济和精准扶贫等工作州委书记杨元忠主持会议

  中国甘肃网5月15日讯 据民族日报报道 (周潍澍) 5月11日,州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中央和全省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会议精神,传达学习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常委会研究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及在临夏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上的批示精神,研究部署我州贯彻落实工作。州委书记杨元忠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充分肯定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的成效,深刻阐明了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大意义,鲜明提出了下一步工作的目标任务、关键举措、责任主体和基本要求,为我们做好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全州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进一步增强政治自觉,从维护习近平总书记领导核心地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临夏出发,深刻认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部署要求上来,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中央、全省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到具体行动中。要在持续学、深入学上下功夫,在学做互进、知行合一上下功夫,坚持问题导向,主动对标看齐,推动学习教育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检验学习教育的效果。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林铎在省委常委会研究一季度全省经济形势和经济工作时的重要讲话,深刻分析了我省当前经济形势,客观指出了经济运行中存在的问题,对全省今年和今后一个时期的经济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全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铎重要讲话精神,以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主线,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主动适应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积极作为稳增长、保持定力促发展。要始终绷紧发展经济这根弦,进一步坚定信心、勇于担当,保持干事创业的良好精神状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建设、产业培育、招商引资、园区建设等各项工作,确保全州经济持续向好发展。

  会议指出,省委书记林铎在临夏州有关工作情况汇报上的重要批示,充分肯定了我州贯彻落实中央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精神和全国、全省宗教工作会议精神,依法加强宗教事务管理,维护社会稳定等方面取得的成效,对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全州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书记林铎重要批示精神,特别是各县市、各有关部门要切实履行好稳定一方的政治责任,持续深入摸排各类纠纷隐患,着力化解各类矛盾和信访问题,维护全州社会大局的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会议强调,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是我州的一号工程,发展抓项目始终是经济工作的重中之重。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中央、省委部署要求,集中全力抓好脱贫攻坚和项目建设,努力实现互促共进。要着眼解决贫困群众行路、吃水、住房等问题,强化项目建设,补齐差距短板,助推脱贫攻坚。要着眼夯实基础、培育产业、增强后进,实现长远发展,加大项目谋划、争取和实施力度,带动经济实现又好又快发展。

精彩推荐

  • 兰州20多名小学生为“陌生妈妈”送鲜花 兰州20多名小学生为“陌生妈妈”送鲜花
  •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南山花海在身边 赏美景何须远足 兰州兰山朝城面3000亩绿化工程预计6月初成景
  •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2017年甘肃(兰州)夏季大型人才招聘会举行 武威120余家企业组团纳贤
  •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一带一路·合作共赢】“一带一路”擘画甘肃发展新蓝图
  • 陇拍客|走进深圳文博馆的“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组图) 陇拍客|走进深圳文博馆的“丝路明珠 如意甘肃”(组图)
  •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阴平古道》《扁都口》座谈会在兰召开 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图) 甘肃大型人文纪录片《阴平古道》《扁都口》座谈会在兰召开 省委网信办主任梁和平出席(图)
  • 兰大一院陈英:护佑生命 一位白衣天使的成长史(图) 兰大一院陈英:护佑生命 一位白衣天使的成长史(图)
  •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郦波走进《金城讲堂》——讲述华夏文明的温度和深度 全民阅读形象大使郦波走进《金城讲堂》——讲述华夏文明的温度和深度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