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17-05-13 11:1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梦园

  原标题:我省开展“5·12”全国防灾减灾日系列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记者 杨昕 方言) 今年5月12日是我国第九个全国防灾减灾日,5月8日至14日为防灾减灾宣传周。12日当天,省减灾委办公室联合兰州市减灾委在东方红广场举办了大型防灾减灾集中宣传活动。今年防灾减灾日的主题是“减轻社区灾害风险,提升基层减灾能力”。

  当日,省减灾委办公室和省教育厅、省国土局、省水利厅、省气象局、省地震局等单位在现场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3万余份,解答群众问题800多人次。同时,省级各有关部门还向社会公众开放了消防科普教育基地、地质灾害科普教育基地、气象科普教育基地、防震减灾科普教育基地。

精彩推荐

  • 邵兴秋写意人物画赏析(组图) 邵兴秋写意人物画赏析(组图)
  • 兰州市开展主要铁路沿线农村环境互查互评活动 兰州市开展主要铁路沿线农村环境互查互评活动
  • 1988年春天,我从兰州护送伏龙坪汉纸进京(图) 1988年春天,我从兰州护送伏龙坪汉纸进京(图)
  • 即日起兰州交警将严查摩托车飙车行为 即日起兰州交警将严查摩托车飙车行为
  • 兰州市民及游客争相参观省博物馆举办的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览(图) 兰州市民及游客争相参观省博物馆举办的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览(图)
  • 甘肃临床护士紧缺状况逐步改善每千人口数达1.94人 甘肃临床护士紧缺状况逐步改善每千人口数达1.94人
  • 甘肃将采取多项举措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不同专业和人员区别对待 甘肃将采取多项举措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不同专业和人员区别对待
  • 中共甘肃省十二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林铎讲话唐仁健等出席 中共甘肃省十二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林铎讲话唐仁健等出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