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5月12日22时至13日22时兰州市七里河大部及城关局部地区将停水

17-05-13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地勘施工致西水东调南线干管破损,供水单位连夜进行抢修

  5月12日22时至13日22时七里河大部及城关局部地区将停水

  中国甘肃网5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师向东) 5月10日22时左右,甘肃铁道综合工程勘察院在东立开泰园附近进行地勘施工过程中,造成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西水东调”南线DN1200供水主管线破损。经过现场反复勘察,兰州城市供水集团于12日22时至13日22时对破损管道进行开挖抢修。受此影响,七里河区大部及城关区部分高坪地区停水,城关区及榆中县局地降压供水,请广大市民提前储水应对。

  中卫至兰州高铁地勘施工钻头击穿西水东调南线干管

  12日上午,记者来到西津西路事故现场看到,破损的供水干管位于东立开泰园以东约200米处的马路南侧人行道上。兰州城市供水集团抢修人员前一日已对破损处开挖,形成一个约3米深的大坑,自来水从管道破损处喷出,抢修人员用水泵不断抽取坑内的积水,排入临近的雨水井。

  在事发现场进行应急处理的兰州城市供水集团西区管线所负责人告诉记者,5月10日22时许,施工人员在地勘施工过程中,冲击钻钻头不慎击穿人行道下方的供水干管。在事故现场的甘肃铁道综合工程勘察院一位马姓经理告诉记者,此次地勘施工为中卫至兰州高铁配套工程,该公司主要在西津路沿线进行地质勘探。

  12日22时起展开抢修城区局地停水24小时

  接到事故报告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立即采取应急处置措施,为避免白天突发停水影响用户,于5月11日22时停运“西水东调”南线,对受损管道进行抢修。为将抢修作业给市民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兰州城市供水集团采取了应急供水工艺,基本保证白天正常供水,至5月12日22时再次扩大停水范围,连夜组织抢修,力争抢修作业在24小时内完成。

  受此影响,5月12日22时至5月13日22时,七里河区深沟桥至西津西路兰通厂南北两侧沿线用户,建西西路、建西东路沿线用户,彭家坪、龚家湾、兰工坪、晏北路至汽车南站、五星坪、工林路、伏龙坪沿线用户停水。七里河其他区域、城关区、榆中地区降压供水。

精彩推荐

  • 即日起兰州交警将严查摩托车飙车行为 即日起兰州交警将严查摩托车飙车行为
  • 兰州市民及游客争相参观省博物馆举办的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览(图) 兰州市民及游客争相参观省博物馆举办的甘肃丝绸之路文明展览(图)
  • 甘肃临床护士紧缺状况逐步改善每千人口数达1.94人 甘肃临床护士紧缺状况逐步改善每千人口数达1.94人
  • 甘肃将采取多项举措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不同专业和人员区别对待 甘肃将采取多项举措深化职称制度改革 不同专业和人员区别对待
  • 中共甘肃省十二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林铎讲话唐仁健等出席 中共甘肃省十二届二十一次全体会议在兰州举行 林铎讲话唐仁健等出席
  • 2016年甘肃省委第三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2016年甘肃省委第三轮专项巡视整改情况公布
  • 兰州和平镇13万株牡丹进入盛放期 本周末邀你来赏花 (组图) 兰州和平镇13万株牡丹进入盛放期 本周末邀你来赏花 (组图)
  •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本网记者带你来体验地震急救演练 (图) “5·12”全国防灾减灾日 本网记者带你来体验地震急救演练 (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