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天津市和平区与甘南州舟曲县签订总体合作框架协议

17-05-11 07:47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天津市和平区与甘南州舟曲县签订总体合作框架协议

  中国甘肃网5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赵梅)为加强扶贫协作,建立结对帮扶工作机制,近日,天津市和平区对口支援舟曲县签约仪式在舟曲县举行,标志着两地交流合作得到进一步深化与拓展。

  仪式上,天津市和平区政府与舟曲县政府签订了总体合作框架协议,和平区相关部门就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支援、资金支持等方面与舟曲县相关部门签订了专项帮扶协议,并为舟曲县捐赠产业帮扶资金,全力开展项目对接、产业对接和行业对接。按照协议,和平区将扩大扶贫的半径和内容,加大投入力度,并选派优秀干部到舟曲挂职,进一步结合两地资源优势,支持舟曲优势产业发展,推动社会事业多领域合作,带动更多的劳动力就业创业,让舟曲的特色产品逐步走向天津。

  自2012年起,天津市将甘南州作为对口支援的重点地区,成功实施了地震灾后重建、天津示范村建设、特殊贫困村基础设施建设、特色产业发展、公共服务、医疗卫生、经贸交流合作、人才教育培训等8大类28个大项58个子项目,建成了一批具有带动示范作用的村镇援建项目,有效解决了甘南州农牧村教育卫生基础薄弱等实际问题,有效改善了农牧村基础设施条件,促进了农牧村特色产业发展,为加快甘南州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步伐做出了积极贡献。

精彩推荐

  • 今年甘肃省24万余人参加高考 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今年甘肃省24万余人参加高考 全省共设15个考区224个考点8508个考场
  • 沙尘增多 甘肃全省多地空气质量下降 14个市州兰州排最后一位 沙尘增多 甘肃全省多地空气质量下降 14个市州兰州排最后一位
  • 兰州新区将开建第二条铁路 朱家窑至中川铁路项目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兰州新区将开建第二条铁路 朱家窑至中川铁路项目举行开工动员大会
  •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承担主体责任 逐步构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林铎:提高政治站位 承担主体责任 逐步构建祁连山生态环境保护长效机制
  •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2017兰州·和平第二届牡丹文化旅游节12日开幕(图)
  • 你没有见过的陇南文县天池  美过西湖赛九寨(组图) 你没有见过的陇南文县天池 美过西湖赛九寨(组图)
  •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