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总结交流会在陇东学院举行(图)

17-05-08 11:4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

总结会在陇东学院召开

  中国甘肃网5月8日讯 (本网记者 亢兆宁 张文良 文/图) 5月8日上午,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文化考察活动陇东学院座谈会暨总结交流会在陇东学院举行。本次考察活动历时14天,穿越往返甘陕宁三省区,途径26个市县区,参观28个博物馆,考察30多处遗址,总行程约3500公里。

  陇东学院副校长、教授许尔忠,党委宣传部、统战部部长、教授闫彦宗,庆阳市文广局副局长徐旭霞,西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秦望龙,西峰区博物馆馆长方宝平,西峰区委外宣办副主任张烨等领导,考察团全体成员和陇东学院的师生150多人共同参加了总结交流会。

  据悉,玉帛之路文化考察是由中国文学人类学研究会与《丝绸之路》杂志、中国甘肃网、上海交通大学等单位合作举办的大型系列文化考察活动,是跨学科的学术探索与新媒体传播相结合的全新尝试。近年来,已在西部七省区举行10次,通过实地考察,认识史前中原文化与西部文化的交流互动,尤其是齐家文化的影响,并在中国甘肃网第一时间向全球发布。

精彩推荐

  • 亲!有一封邀请函等您查收 亲!有一封邀请函等您查收
  • 陆兵《一带一路·丝路明珠乌兹别克斯坦(组诗)》 陆兵《一带一路·丝路明珠乌兹别克斯坦(组诗)》
  • 马知遥《丝绸之路:梦之路》 马知遥《丝绸之路:梦之路》
  • 马晓雁《居大原》 马晓雁《居大原》
  • 冯玉雷《马鬃山》 冯玉雷《马鬃山》
  • 贾浅浅《风吹过时间的河流》 贾浅浅《风吹过时间的河流》
  • H5丨收好这份立冬养生手册 热热乎乎过冬天 H5丨收好这份立冬养生手册 热热乎乎过冬天
  • 三年决战奔小康 天水:筑强基层堡垒 助推脱贫攻坚 三年决战奔小康 天水:筑强基层堡垒 助推脱贫攻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定西渭源:雪霁梯田景如画
2   图解:重磅!一图读懂甘肃机构改革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提高政
4   中共甘肃省委关于改革开放杰出贡献表彰
5   酒泉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市委书记吴仰
6   兰海高速兰州南收费站交通事故已致15人
7   备战“双十一” 甘肃电商线上线下联动
8   甘肃省档案馆挂牌成立 王嘉毅出席并讲
9   兰州警方温馨提示:当心“双十一”常见
10   林铎看望慰问“11·3”重大交通事故受伤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