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州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17-05-08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吴满霞(实习)

  原标题:我州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中国甘肃网5月5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加次力 见习记者 郑君武 姜道智) 5月4日,甘南州举行纪念“五四运动”98周年表彰大会暨青年新媒体联盟成立大会。

  甘南州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才让当智,州政协副主席安旭林出席会议并为甘南州青年新媒体联盟揭牌。

  会上,表彰了甘南州优秀青年、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部、五四红旗团委、五四红旗团支部和青年创新创业新星,优秀青年代表作了表态发言。

  会议指出,青年新媒体联盟的成立,标志着我州互联网应用和自媒体的发展走向了一个新的更高的层面,这是甘南网民的一件大事,更是一件喜事。青年新媒体联盟将成为甘南网络凝聚正能量、引领新风尚的重要载体,将助推甘南互联网应用和规范化发展。

  会议要求,全州广大团员青年要向先进看齐、向榜样学习,学习他们扎根基层,忠于职守,视事业为生命的敬业品格,学习他们与时俱进、敢闯敢干、视压力为动力的创新精神,学习他们信念坚定、践行宗旨、真情为民的公仆情怀,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从本职岗位做起,“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努力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南增添强大的青春能量。

  甘南州委、州政府分管秘书长,州科技局、团州委、州委网信办负责同志及全州各行各业150余名优秀青年代表和州内主要新媒体负责人参加会议。

精彩推荐

  • 二十年收集4万多块石头 天水甘谷农民自办“天水渭河奇石博物馆” 二十年收集4万多块石头 天水甘谷农民自办“天水渭河奇石博物馆”
  • 酒泉敦煌种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 40多个品种和组合进入国家和省级品种试验(图) 酒泉敦煌种业加大科技创新投入力度 40多个品种和组合进入国家和省级品种试验(图)
  • 酒泉:肃航公路已完成路基工程量的80%(图) 酒泉:肃航公路已完成路基工程量的80%(图)
  • 酒泉市瓜州县加快推进五大景区建设发展文化产业 (图) 酒泉市瓜州县加快推进五大景区建设发展文化产业 (图)
  • 兰州:这两个司机胆真大 车上装满了液化气罐 兰州:这两个司机胆真大 车上装满了液化气罐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考察庆阳南佐遗址(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考察庆阳南佐遗址(图)
  • 兰州:为救人,不会游泳的他们跳进了黄河 兰州:为救人,不会游泳的他们跳进了黄河
  • 兰州雁南路提升改造有些堵 驾驶员更应遵守交通规则 兰州雁南路提升改造有些堵 驾驶员更应遵守交通规则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