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医卫

甘肃食药监部门进行抽检 这些食用农产品不合格

17-05-10 16: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甘肃食药监部门进行抽检这些食用农产品不合格

  中国甘肃网5月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首席记者 田小东) 记者5月3日获悉,近期甘肃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组织抽检共抽检调味品、饮料、食用农产品等3类食品242批次样品,抽检检验项目合格样品226批次。其中,食用农产品146批次,不合格16批次;调味品28批次,饮料68批次,均全部合格。

  不合格产品情况如下:

  1.甘肃华润万家生活超市有限公司销售的中华鲟,恩诺沙星检出值为334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检验机构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2.兰州王府井百货有限责任公司销售的中华鲟,恩诺沙星检出值为343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检验机构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3.甘肃物美新百超市有限公司七里河店销售的鲟鱼,恩诺沙星检出值为512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检验机构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4.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第二分公司销售的活鲟鱼,恩诺沙星检出值为293μg/kg,标准规定为≤100μg/kg。检验机构为甘肃省食品检验研究院。

  5.北京华联综合超市股份有限公司兰州第二分公司销售的韭菜,腐霉利检出值为0.3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6.张志良蔬菜摊销售的大芹菜,毒死蜱检出值为1.2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7.郝桂萍蔬菜摊销售的韭菜,毒死蜱检出值为2.7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8.杨存英蔬菜摊销售的陇椒,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检出值为1.0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9.张学春蔬菜摊销售的青椒,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检出值为1.3mg/kg,标准规定为≤0.2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10.孟红影蔬菜摊销售的芹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14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11.穆卫国蔬菜摊销售的大芹菜,毒死蜱检出值为1.5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12.张春林蔬菜摊销售的毛芹,毒死蜱检出值为0.1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13.城关区宋家滩肉菜市场魏银仓蔬菜店销售的西芹,毒死蜱检出值为3.2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14.城关区宋家滩肉菜市场晓亮蔬菜店销售的小芹菜,毒死蜱检出值为0.9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15.城关区宋家滩肉菜市场广周蔬菜店销售的韭菜,氯氟氰菊酯和高效氯氟氰菊酯检出值为1.6mg/kg,标准规定为≤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16.张立言蔬菜摊销售的西芹,毒死蜱检出值为1.7mg/kg,标准规定为≤0.05mg/kg。检验机构为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

  对上述抽检中发现的不合格产品,经营单位所在地兰州市食品药品监管部门已要求有关单位立即采取下架等措施,控制风险,并依法予以查处。

精彩推荐

  •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兰州女工不慎坠落井桩 一场徒手挖刨的生命营救开始了
  •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兰州ofo小黄车被折断了车梁 谁这么无良?
  •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叫卖的摆摊的 兰州五泉天桥好不“热闹”
  • 兰州流浪狗伤人再引关注 有人喂没人管 流浪狗该咋处置 兰州流浪狗伤人再引关注 有人喂没人管 流浪狗该咋处置
  •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兰州:想刹车没停住 小轿车冲进理发店 (图)
  • 兰州一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图) 兰州一女司机错把油门当刹车 雪铁龙一头冲进理发店(图)
  • 兰州南环路一小区周围流浪狗乱窜狂吠 居民忧心 兰州南环路一小区周围流浪狗乱窜狂吠 居民忧心
  • 兰州南环路一电杆折断 靠钢筋维系存隐患 兰州南环路一电杆折断 靠钢筋维系存隐患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人民政府关于邓海涛等同志职务任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H5|【五·四青年节特辑】青年,送你一份
4   林铎当选甘肃省人大常委会主任 唐仁健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举行预备会
7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七次会议
8   喜迎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定西一名老党员
9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七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
10   陇拍客|临夏永靖:春光旖旎惹人醉 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