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文化

甘肃本土喜剧《嘻哈洋芋蛋》第二季今日首播 将更多展现甘肃元素(图)

17-04-29 15: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王彤

  4月29日,由甘肃本土专业影视团队摄制的大型网络情景喜剧《嘻哈洋芋蛋》第二季今日首播。

  据了解,作为甘肃本土的网络情景喜剧,《嘻哈洋芋蛋》第一季自去年4月播出以来,得到了广大网友的热情追捧,收到了社会的广泛赞誉。据统计,该剧第一季在网络上的播放量突破500万次,转载评论超过5万余条。

  《嘻哈洋芋蛋》剧情短小精悍、风格鲜明、笑料百出,剧情设计丰富多彩,演员台词诙谐幽默,加上高水平的后期制作,清晰准确展现了剧中人物的“圆梦”历程,激发了观众正能量。据该剧的导演苗亮军介绍,《嘻哈洋芋蛋》第二季计划拍摄48集,通过144个小故事,重点突出甘肃元素,展现陇原魅力。此外,第二季还将在第一季的基础上加入一些古装、穿越、电影特效等,提高故事的观赏性和耐看性。

  情节内容来源于日常生活,经过我们大胆的想象,用轻松搞笑的方式演给观众,帮助每个人缓解工作与生活的压力,也以此展现别具风格的甘肃元素。在繁忙工作之余观看《嘻哈洋芋蛋》,会成为解压放松的好选择。

  甘肃是一个文化大省,也是一个有着极其丰富旅游资源的省份,具有沙漠戈壁、名刹古堡、草原绿洲、佛教圣地、冰川雪山、红色胜迹和民族风情等独特景观。据悉,《嘻哈洋芋蛋》第二季的拍摄当中,该团还将在具有代表性的甘肃特色地方取景,更多的体现甘肃本土元素。随着该剧的播出,让更多的人能够在观剧的同时感受乡音乡情,了解大美甘肃。

精彩推荐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周旧邦牌坊遐思(张天恩)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周旧邦牌坊遐思(张天恩)
  • 陇拍客|兰州阿姨舞台走秀迎“五一” 气质不输“白富美”(组图) 陇拍客|兰州阿姨舞台走秀迎“五一” 气质不输“白富美”(组图)
  • 迎“五一” 兰州大教梁社区居民邻里欢歌赞和谐(组图) 迎“五一” 兰州大教梁社区居民邻里欢歌赞和谐(组图)
  • 甘肃本土喜剧《嘻哈洋芋蛋》第二季今日首播 将更多展现甘肃元素(图) 甘肃本土喜剧《嘻哈洋芋蛋》第二季今日首播 将更多展现甘肃元素(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华池出土的中国第一件旧石器 印证黄土高原是华夏文明最重要的诞生地(图)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丨华池出土的中国第一件旧石器 印证黄土高原是华夏文明最重要的诞生地(图)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义渠古都知多少?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丨义渠古都知多少?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环子午岭考察之七:一脉相承的“大传统”,依然时尚!(冯玉雷)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环子午岭考察之七:一脉相承的“大传统”,依然时尚!(冯玉雷)
  •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环子午岭考察之八:荒野陶片,六千年前的精彩一角(冯玉雷) 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专家考察手记|环子午岭考察之八:荒野陶片,六千年前的精彩一角(冯玉雷)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壮士断腕抓整改 祁连山保护区进入
2   庆阳宁县开展“书香宁州”全民主题读书
3   甘肃省委对牛纪南同志任前公示的公告
4   H5 丨第十一次玉帛之路(陇东陕北道)
5   H5丨喝水,你喝对了吗?
6   H5丨林铎书记陇西调研行:问计县域经济
7   甘肃省政府任免一批干部
8   甘肃省委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公告
9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退休人员退休费发放
10   甘肃省机关事业单位养老保险制度改革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