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迎“五一” 兰州大教梁社区居民邻里欢歌赞和谐(组图)

17-04-29 18:2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舞蹈《旗袍美人》

  中国甘肃网4月29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5月,让我们为劳动者而歌!4月29日上午,兰州大教梁社区喜迎“五一”邻里欢歌赞和谐文艺演出精彩呈现。居民们用欢乐的歌声和优美的舞蹈致敬劳动者,为邻里和谐点赞。活动现场,甘肃省委网信办为大教梁社区“儿童之家”捐赠了200多本少儿读物,助推邻里和谐,为社区的孩子们搭建丰富的阅读平台。

  欢声笑语迎五一,歌声献给劳动者!今日上午,大教梁小区小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节目还没开始小区很多居民就早早搬来小板凳,想一睹家门口演员的风采。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邻里欢歌赞和谐”文艺演出由社区和居民一起策划排练,演员都是小区的叔叔阿姨,他们热爱生活,乐于钻研唱歌、跳舞,风采一点不输年轻人。

  上午11时,伴随着《开门红》的热闹旋律,演出正式拉开帷幕。舞蹈《旗袍美人》用中老年人沉淀的气质为大家展示了传统文化。《多彩哈达》、《金鸡报春》则展现了民族风情,精彩的节目迎来阵阵掌声。在活动现场社区的小朋友们还收到了一份特殊礼物,甘肃省委网信办为大教梁社区“儿童之家”捐赠了200多本少儿读物,将带给孩子们知识的启迪。

舞蹈《多彩的哈达》
舞蹈《金鸡报春》
歌伴舞《中国梦》
欢乐谢幕

精彩推荐

  • 兰州:柳絮漫天飞舞带来危害一堆 容易引发火灾有人因此过敏影响发动机散热 兰州:柳絮漫天飞舞带来危害一堆 容易引发火灾有人因此过敏影响发动机散热
  • 兰州市举行职业教育开放展示活动 兰州市举行职业教育开放展示活动
  • 生死6小时 兰州榆中城关镇一名女工不慎坠井救援人员最终将其成功救出 生死6小时 兰州榆中城关镇一名女工不慎坠井救援人员最终将其成功救出
  • 甘肃战争巨制《决战1936》即将杀青(图) 甘肃战争巨制《决战1936》即将杀青(图)
  • 兰州又见违法大户 身背60条违法记录累计扣分170分 兰州又见违法大户 身背60条违法记录累计扣分170分
  • 兰州城市学院楼管大叔王彦林:就是想让学生们能体谅感恩父母(图) 兰州城市学院楼管大叔王彦林:就是想让学生们能体谅感恩父母(图)
  • 兰州:漫漫康复路上两个家庭在苦熬 兰州:漫漫康复路上两个家庭在苦熬
  • 图说甘肃:多彩临夏(组图) 图说甘肃:多彩临夏(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宋尚有任甘肃省林业厅厅长 张宝军任甘
2   H5|五四知识小测试,来测测你能答对多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4   H5丨关于五四,你知道多少?
5   林铎唐仁健会见董明珠一行
6   甘肃省纪委通报4起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
7   珠海银隆兰州广通新能源汽车生产基地在
8   H5丨书写奋斗青春的时代篇章
9   H5丨熊博士“五四”知识竞赛,关于“五
10   甘肃省第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三十二次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