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高校综合

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在全国高等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17-04-28 15:04 来源:甘肃省教育厅 编辑:王彤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4月23日~25日,全国高等院校医学影像技术专业技能大赛在上海健康医学院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19所本科院校和44所高职高专院校参加了比赛。甘肃卫生职业学院选手王媛获CT项目一等奖、陈秀萍获超声项目二等奖、赵江漪获影像诊断项目三等奖、曹文欣获DR项目优秀奖,吕俊宏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奖。

  此次技能大赛是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医学影像技术专业学生首次参加全国技能竞赛,学校高度重视,从确定辅导团队、选手选拔、竞赛训练到赛前辅导,给予了大力支持和关怀。医学影像系多次组织召开竞赛专题会议,安排、商讨、协调参赛相关事宜。辅导团队教师朱锦芝、吕俊宏、张春雨制定了详细的辅导训练计划,在完成正常教学任务的前提下,揣摩竞赛要点,牺牲课余和周末休息时间,任劳任怨、争分夺秒地对参赛选手进行精心辅导。学校领导多次参与指导选手模拟竞赛并给选手们加油鼓劲。

  本次大赛甘肃卫生职业学院首登征程、载誉归来,是师生齐心协力、刻苦训练的结果,也是学院教学注重技能培养、教学做一体的体现。甘肃卫生职业学院将以参加全国技能大赛为契机,汲取经验、拓展思路、锐意进取,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供稿:甘肃卫生职业学院

精彩推荐

  •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酒泉代表队在第33届甘肃省青少年创新科技大赛上喜获佳绩(图)
  •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为家乡变化疯狂点赞——酒泉肃州区铧尖镇打造美丽乡村新画卷(图)
  •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吴仰东率酒泉市党政考察团在武汉市考察学习并洽谈合作事宜(图)
  •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脱贫路上的故事(10)】小康路上带头人
  •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今年兰洽会 兰州市确定 16项大活动
  •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庆阳市环县20兆瓦光伏扶贫发电站并网运营
  •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定西开展大气污染防治联合整治行动
  • 武威古浪:建强队伍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武威古浪:建强队伍打造脱贫攻坚主力军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第四届丝绸之路·马帮大会敦煌开幕
2   图解:揭秘甘肃神秘婚俗 男嫁女娶
3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
4   百年铁桥传经典 青春奋进新时代——兰
5   兰州战役:沈家岭的山头被打矮了两米多
6   甘肃省委网信办举办“不忘初心 牢记使
7   甘肃省7位优秀青年9个团组织获团中央表
8   林铎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 研究部署
9   武威市委原副书记陶军锋涉嫌受贿被提起
10   【最甘肃】敦煌名吃驴肉黄面 游客在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