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遛狗老汉嫌扬尘呛人 竟骑环卫工身上暴打

17-04-06 09:5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遛狗老汉嫌扬尘呛人 竟骑环卫工身上暴打

  遛狗老人骑在环卫工身上施暴的一幕被路人手机拍摄了下来。记者 赵鑫远/摄

  中国甘肃网4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4月5日上午8时许,省人民医院住宅小区门前,一名年逾花甲的老人遛狗时,因嫌环卫工清扫作业扬尘呛了他,便出言不逊并对同样年逾花甲的环卫工施以拳脚,还骑在环卫工身上殴打。目前,渭源路派出所已介入调查。

  4月5日上午,记者在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急诊科见到了受伤环卫工张某,他鼻梁红肿,面部有伤痕。张某说,早上8时许,他在省人民医院住宅小区门前施工工地围挡后方通道清扫作业,不远处一名年逾花甲的老头在遛一只宠物狗,老人不但没有绕行,反而冲过来指责他清扫扬尘,并出言不逊辱骂他。他与老人理论时,老人不但不讲理,还挥拳朝他面部打来,他揪住老人衣领质问为何要打人,没想到老人对着他面部和胸部又一顿拳脚,他被打倒在地后,老人又骑在他身上抡拳痛打,打够了便起身抱起小狗跑进了小区。

  随后,他挣扎着爬起来拨打110报了警,并向环卫局反映了此事。环卫局相关负责人赶到后,将受伤的张某送到兰州大学第一医院检查。5日上午,环卫局相关负责人和派出所民警在省人民医院住宅小区打听并找到了动手打人的老人家,但老人拒不开门。遛狗老人骑在环卫工身上施暴的一幕被路人手机拍摄了下来,提供给了环卫局。

  目前,渭源路派出所正在调查此事,受伤环卫工正在医院治疗。

  新闻追踪

  醉酒打伤环卫工拘留期满又赔2.2万元

  中国甘肃网4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张学江) 记者4月5日从城关区环卫局获悉,3月18日,城关区红山根燕兴路,一醉汉殴打环卫工一事有了处理结果,男子拘留期满后,对两环卫工赔偿22904元。

  3月18日凌晨2时许,城关区环卫局二公司保洁员贾某、刘某在红山根燕兴路进行常规夜扫保洁,突然遭到一名醉酒人员无故殴打,致使两人严重受伤。事发后,火车站派出所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对打人者邓某进行治安拘留10天并处以罚款500元。在此期间,城关区环卫局一方面积极协调医院对受伤保洁员进行救治,并申报了工伤、意外伤害保险,另一方面专门聘请律师为受伤保洁员申请法律援助。

  4月5日上午,邓某治安拘留期满后,考虑其认错态度较好,聘请律师对此事进行了民事调解,并根据受伤保洁员意愿达成民事赔偿协议:邓某向贾某赔偿8877元、向刘某赔偿14027元,合计22904元(含住院费、医疗费、误工费等费用)。

精彩推荐

  • 兰州一遛狗老汉嫌扬尘呛人 竟骑环卫工身上暴打 兰州一遛狗老汉嫌扬尘呛人 竟骑环卫工身上暴打
  • 地基下沉墙面开裂 兰州九州城危楼问题6年未解决 地基下沉墙面开裂 兰州九州城危楼问题6年未解决
  • 兰州九州大道井盖屡遭破损 市政部门:附近工地多,大车碾压所致 兰州九州大道井盖屡遭破损 市政部门:附近工地多,大车碾压所致
  • 兰州西固区一间临街民房发生火灾 所幸无人员伤亡 兰州西固区一间临街民房发生火灾 所幸无人员伤亡
  • 兰州一招待所门口被人频频倒垃圾 原来是环卫工“报复”错了人 兰州一招待所门口被人频频倒垃圾 原来是环卫工“报复”错了人
  • 甘肃女孩王媛媛入选国家女排新一届集训名单 甘肃女孩王媛媛入选国家女排新一届集训名单
  • 【特稿】敦煌算学再现古人千年前“数字生活” 【特稿】敦煌算学再现古人千年前“数字生活”
  • 天水一医院网络直播手术向市民普及医学常识获市民点赞 天水一医院网络直播手术向市民普及医学常识获市民点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海南、甘肃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
5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双列重联试验启动
6   中兰高铁力争6月开建 白银境内5个车站
7   兰州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
8   “宠物墓园”不应游离于法律之外
9   “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