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临夏市全力打好效能风暴行动“五大攻坚战”

17-02-14 11:03 来源:中国甘肃网-民族日报 编辑:宋芳科

  2016年以来,临夏市采取措施,全力打好效能风暴行动转变政府职能、优化政务环境、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改进工作作风、落实重大责任“五大攻坚战”,各单位办事效率明显提高,干部职工作风明显转变。

  全力打好转变政府职能攻坚战。对市级保留的行政审批事项,普遍实行减要件、减程序、减环节、压缩办理时限的“三减一压缩”措施,不断优化审批流程,提高服务效率。

  全力打好优化政务环境攻坚战。按照“三张清单一张网”要求,对市直38个具有行政审批职能单位的行政审批事项进行了全面梳理,减少行政审批事项32项,减少办事环节及办理要件,压缩办理时限。

  全力打好规范行政执法行为攻坚战。聘请5名法律专家为市政府法律专家咨询委员会成员,邀请市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法律专家组成行政执法案卷评查组,对相关行政执法部门在行政执法过程中形成的行政处罚案卷进行审查评议。

  全力打好改进工作作风攻坚战。对全市36个行政村、34个社区开展了巡察工作,各巡察组共发现6个方面问题593个,各村、社区对发现的问题现已全部完成整改。

  全力打好落实重大责任攻坚战。对精准扶贫工作不到位的252名责任人进行了问责追责;对稳控工作不力的18名责任人和宗教场所未批先建监督不到位的6名责任人,分别给予了党政纪处分和诫勉谈话;对大气污染与环境整治工作监管不到位的相关责任人进行约谈85人次;开展了公职人员违规经商办企业专项整治行动,对审计发现违规经商办企业的98名公职人员分别给予了党政纪处分和诫勉谈话。(车培琴)

精彩推荐

  • 非物质文化遗产使“塞上明珠城”阿克塞更增魅力(组图) 非物质文化遗产使“塞上明珠城”阿克塞更增魅力(组图)
  • 临夏州康乐县“闻鸡起舞喜闹元宵”联欢会精彩上演 临夏州康乐县“闻鸡起舞喜闹元宵”联欢会精彩上演
  • 陇南西和县石堡乡包集村举办“喜迎新春”社火表演(图) 陇南西和县石堡乡包集村举办“喜迎新春”社火表演(图)
  • 兰州马拉松赛再次升格 由国际田联铜标赛升级为银标赛(图) 兰州马拉松赛再次升格 由国际田联铜标赛升级为银标赛(图)
  • 市区群众正在观看陇南武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市区群众正在观看陇南武都区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展(图)
  • 去年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 去年兰州市居民消费价格总水平同比上涨0.8%
  • 白银靖远17岁少女大年初二离家后至今未归 父母心急如焚 小欢赶紧回家(图) 白银靖远17岁少女大年初二离家后至今未归 父母心急如焚 小欢赶紧回家(图)
  •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甘南舟曲县螯山寺遭火灾(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境监测站违反会议纪律一名干部
2   金昌:全力打好生态建设和环境保护攻坚
3   王三运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学习贯彻
4   正月十五闹元宵 甘肃各地传统元宵节的
5   临夏州委农办主任高世太(东乡县委原书
6   小陇画报 | 走近瞻佛节
7   酒泉城镇居民可支配收入突破3万元
8   科技创新发展再攀新高度——2016年甘肃
9   甘肃省委2017年第一轮专项巡视工作启动
10   颜值与才华齐飞 甘肃会宁女孩王越彤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