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一招待所门口被人频频倒垃圾 原来是环卫工“报复”错了人

17-04-06 09:4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店门口被人频频倒垃圾 原来是环卫工“报复”错了人

张先生招待所门前被倾倒的垃圾。记者 赵鑫远/摄

  中国甘肃网4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李升 冯宝强 实习生 赵蕊) 3月31日下午,五泉下广场雅园招待所老板张先生向反映,自己店门口被一名疑似穿环卫工作服的人频倒垃圾。无奈之下,张先生向城关区环卫局进行反映。当日下午,城关区环卫局第六管理站的韩姓工作人员解释,确有此事,但纯属误会,已将倾倒垃圾的工人调离岗位严肃批评。

  3月31日下午2时许,记者来到雅园招待所,通过老板拍摄的照片看到,包括瓜子皮、纸屑和塑料袋等各类垃圾倾倒在店门口的台阶上。张先生告诉记者,这已经是第四次了。根据店门口的监控上显示,一个身着环卫工作服的人在凌晨4时许倒下垃圾后离开,因没有拍到脸,不能确定是谁。

  张先生告诉记者,看到这一幕自己实在忍无可忍,拍下照片拷贝了视频便打电话向民情通热线和城关区环卫局反映情况。

  当日下午3时许,记者电话联系到了城关区环卫局第六管理站的韩姓工作人员了解到,倒垃圾的工人误以为张先生将店里的垃圾随意倒在马路上,为了“报复”他的不文明行为,才将垃圾清扫后又倒在了店门口。可经环卫部门调查,垃圾并非张先生随意倾倒的,是其他商户所为。所以,发生此事后,管理站负责人批评教育了这名工人,并将其调离岗位。

精彩推荐

  • 兰州一招待所门口被人频频倒垃圾 原来是环卫工“报复”错了人 兰州一招待所门口被人频频倒垃圾 原来是环卫工“报复”错了人
  • 甘肃女孩王媛媛入选国家女排新一届集训名单 甘肃女孩王媛媛入选国家女排新一届集训名单
  • 【特稿】敦煌算学再现古人千年前“数字生活” 【特稿】敦煌算学再现古人千年前“数字生活”
  • 天水一医院网络直播手术向市民普及医学常识获市民点赞 天水一医院网络直播手术向市民普及医学常识获市民点赞
  • 白银会宁一男子服刑期间莫名成了他人贷款担保人 白银会宁一男子服刑期间莫名成了他人贷款担保人
  • 甘肃庆阳镇原县新发现北魏时期石窟寺遗址早于北石窟寺开凿年代 甘肃庆阳镇原县新发现北魏时期石窟寺遗址早于北石窟寺开凿年代
  • 张掖肃南祁丰自然保护站——群豺挡道 3人9豺对峙一小时 张掖肃南祁丰自然保护站——群豺挡道 3人9豺对峙一小时
  • 兰州:号牌缺损还上路 交警逮你没商量 兰州:号牌缺损还上路 交警逮你没商量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海南、甘肃省委主要负责同志职务调整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免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免职名单
4   甘肃省深化医药卫生体制综合改革领导小
5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双列重联试验启动
6   中兰高铁力争6月开建 白银境内5个车站
7   兰州市网约车经营服务管理实施细则正式
8   “宠物墓园”不应游离于法律之外
9   “白银两男子驾车外出失踪”事件 一人
10   政协陇南市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