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 |辛苦的一天

17-03-14 18: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作者:周家乐 (白银市白银区二校五(2)班)

  指导老师:苏维红

  在这一周,老师让我们在家中保护好一颗鸡蛋,做任何事情都要带着它,不能摔破。这一件看似简单的事,干起来却很“难”。

  星期六一大早,我正在吃早饭。这时,想起了老师交给我们的任务,就跑到冰箱前拿来了一个鸡蛋。又找来一个结实的塑料袋,把它放在里面,并把塑料袋绑紧。我心里得意地想:“这下,鸡蛋应该万无一失了吧!”便把它装进衣服兜中,就跑去写作业了。

  写作业的时候,我总是在想:“鸡蛋会不会碎了?”于是,写一会儿作业,低头去看一看。重复了这样几遍,心里越加不安,就找了个纸盒子,里面铺上几层纸,小心翼翼地把鸡蛋放进去,把盒子给密封起来。在我写毛笔字、吃饭的时候,都要放在跟前;看书时,要放在旁边;就连学武术时,都要三番五次地检查一下,生怕有一个闪失,鸡蛋就“粉身碎骨”了。到了晚上,我看着完好无损的鸡蛋,长叹了一口气,然后打开塑料袋,让它“物归原主”了。

  这次经历,让我感受到了做“父母”的不容易及其中的辛苦。

精彩推荐

  •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 图解: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图解: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