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来稿选登

我是家乡代言人 |喜迎学校六十华诞,讲述校园精彩故事

17-03-14 17:5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杨梦园

“我是家乡代言人”网络征文大赛

  作者:王佳颖 (白银市白银区区二校五年级二班)

  指导老师:苏维红

  我们在这人生的成长路上,不知走过多少辛酸与坎坷,但是这一切的劳累与辛苦,都是为了有一天我们能够看见星光灿烂的未来。是谁,帮我们度过这人生的一关?毫无疑问,正是我们的母校。

  没有人在学生时代都是快乐的,例如我,总是因为没考好而暗自沮丧。而这时,我总是轻轻地走向楼下的丁香树,让一片一片的花瓣落下,让浅紫色的香味抚摸我失落的眼睛。也通常有朋友来安慰我,告诉我一切事情总有失败的时候。老师也不会怪罪我,只是微笑着鼓励我,教我做错的题应该怎么做。于是我破涕为笑,因为我知道,我有一群关爱我的老师与同学。

  没有人会无师自通,一下子掌握了这世界上所有的知识。于是老师来教导我们,带我们轻轻地走进知识的殿堂。不会做题时,老师并没有不耐烦地喊道:“自己学!教过你一遍了!怎么这么笨!”而是坐下来,耐心地讲着,我轻轻看见,老师的皱纹也渐渐浮了上来,老师老了,可没抱怨过一句。下课时,我和同学在一起自主探究,理解更深的人生。于是我努力学习,因为我知道,我有一群看得起我的老师与同学。

  没有人会天生就会做人,于是老师教育我们做人的道理,教我们一撇一捺写成一个标准的“人”字,在世界中学会与人交往,学会懂礼貌,讲孝道。因为有了做人的基础,才能把自己的生命垒成高高的铁塔,永不倒下去。于是我开始学会对人们和善,对爸爸妈妈、爷爷奶奶亲切,因为我知道,我有一群对我很和善的老师与同学。

  没有人会自己写出一篇出口成章的惊世之作,于是老师教我们一点一点铺出自己的文学路,让盛世繁花在自己的滋养下一点点开出。于是我努力开花结果,因为我知道,我有一群期待着我开花的老师与同学。

  我感谢能遇见你们,鼓励我的老师与同学!在这芬芳的校园,让我们一起努力,加油!因为我知道,你们,是我人生中最美的过客!

精彩推荐

  •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武威:织草格锁“黄龙” 建设生态安全屏障
  •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武威凉州培育壮大现代服务业
  •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临夏州和政县古生物化石地质公园筹备申报世界地质公园
  •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临夏州校园见闻 义务除雪齐上阵 家长参与暖人心(组图)
  • 图解: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图解:二维码上了政府工作报告首页 里面啥内容?
  •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甘肃消费者维权多了条网上通道 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上线
  •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陈延凯书法创作——功夫在诗外(组图)
  •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