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3·15行动(组图)

17-03-16 09:33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3月15日,兰州市城关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开展了假劣食品药品集中销毁行动。据悉,这次集中销毁了药品、保健品、医疗器械2000余种;食品200余种,货值金额超过447万元。(甘菊萍)

  昨日,联合检查组对辖区重点旅游景区、星级饭店、旅行社(含旅行社分社和服务网点)等涉旅单位进行了集中检查。在永昌路南口的一家名为“旅游百事通”的连锁店发现该店内营业执照范围为干鲜销售,店内也陈设着百合干、杏肉等干鲜食品。经过检查,检查组认定该店涉嫌无证经营,予以查封。(首席记者丁炜娜实习生林广学)

  3月15日,兰州公交集团在全市各大公交站点借“3·15”消费者权益日开展以“文明行车、文明走路、深入推进三大整治行动攻坚战”为主题的宣传活动。(记者张文博通讯员韩杨)

  3月15日,记者从陇南市武都区委宣传部获悉,在3·15消费者权益保护日,武都区工商局联合区烟草专卖局集中销毁了一批假冒伪劣商品。销毁的假冒伪劣商品包括食品、烟草(中华烟占五成)等,种类多、数量大,价值13万余元。(金奉乾)

  3月15日,兰州新区秦川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所开展过期食品、药品集中销毁活动。据了解,此次共销毁34种、63(包)、货值近800元的过期食品“粉身碎骨”埋入了垃圾场的填埋坑中。(甘菊萍)

精彩推荐

  • 演员一定要抛开名利的枷锁——访梅花奖获得者,著名陇剧、秦腔演员边肖(图) 演员一定要抛开名利的枷锁——访梅花奖获得者,著名陇剧、秦腔演员边肖(图)
  • 兰州市殡仪馆早安排早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清明祭祀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图) 兰州市殡仪馆早安排早部署 确保全面完成清明祭祀各项接待服务工作(图)
  •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雷通霞做客央广 畅谈甘肃地方戏剧发展 全国人大代表、中国戏剧“梅花奖”获得者雷通霞做客央广 畅谈甘肃地方戏剧发展
  • 兰州城关区一家属院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 兰州城关区一家属院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
  • 兰州市物业管理整治升级推进会“干货”满满(图) 兰州市物业管理整治升级推进会“干货”满满(图)
  • 兰州永登警方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兰州永登警方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