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城关区一家属院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

17-03-16 09:08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屋顶破损无人维修 漏雨三年居民叫苦

  屋顶漏水严重。

  3月15日,市民梁女士向热线96555反映,她家住在张苏滩城关区工商局家属院,由于楼顶破损,她住在顶层饱受漏雨之苦,这种情况已持续3年了,至今无人维修。

  当日,记者在梁女士家看到,卧室、阳台、卫生间的房顶都存在不同程度的漏雨,尤其是一间卧室漏得比较严重,房顶一角的墙皮全部被雨水浸湿掉落,露出了楼体的水泥板。梁女士说,她是前几年买的二手房,刚买上时屋顶还没有漏水。前两天一场大雪过后,家里漏得根本无法居住,每个房间的天花板都有滴水,这一情况她向物业公司反映过,但被告知无法解决。

  就此情况,负责该家属院的金新物业公司牛经理告诉记者,他们今年才入驻该小区,物业公司只负责小区的治安和环境卫生,维修楼顶资金较多,他们没有这笔资金。雁南街道办张苏滩社区的工作人员表示,由于没有维修基金,住户只能自己承担这笔费用。

  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 甘肃省“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宣传服务活动昨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 甘肃省“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宣传服务活动昨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
  •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土地还没征 施工方竟先推倒围墙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土地还没征 施工方竟先推倒围墙
  • 旅客突发心脏病飞机备降 兰州机场多部门配合火速送医(图) 旅客突发心脏病飞机备降 兰州机场多部门配合火速送医(图)
  •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了更好地守护 【特稿】地方戏曲普查:摸清“家底”为了更好地守护
  • 兰州:彩钢房搭建的旧货市场 竟然有人明火做饭 兰州:彩钢房搭建的旧货市场 竟然有人明火做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问政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