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永登警方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17-03-16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鑫报 编辑:金琼

  原标题:永登警方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鑫报报道(记者 金振华 特约记者 徐大明 文/图)近期,永登县公安局城关、武胜驿、红城、柳树、坪城等派出所针对春季精神病人病情易反复、存在较大肇事肇祸隐患的实际情况,开展滚动式、地毯式、兜底式调查摸排,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确保辖区社会面持续平稳。

  工作中,各派出所针对精神病人现实表现、病情状况、收治病历、接处警记录等情况,会同卫生、民政、残联等部门逐人评估,确定风险等级,实行分级管控。对病情稳定、家属监护能力较强的一般对象,确保家属落实日常看护责任,派出所民警定期上门访查,掌握现实情况;对偶尔间歇性发病、病情相对稳定,有一定生活自理能力的对象,委托社区干部和周边群众开展动态跟踪,一旦出现病情反复、活动异常情况,果断采取治疗措施,消除治安隐患。同时,加大对辖区公共复杂场所、中小学校和幼儿园等人员密集场所的巡逻防控力度,一旦发现精神病人肇事肇祸苗头,第一时间快速、妥善处置,同步落实相应的救助、收治、监护措施,最大限度地降低社会潜在危害。

精彩推荐

  • 兰州市物业管理整治升级推进会“干货”满满(图) 兰州市物业管理整治升级推进会“干货”满满(图)
  • 兰州永登警方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兰州永登警方连续送医救治6名肇事肇祸精神病人
  •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兰州:交了1.58万元给孩子治近视反而加深了 店转了人跑了
  •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兰州市榆中县马啣山上军民共谱鱼水情(图)
  •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H5|两会八项民生任务清单准备怎么落实?
  • 甘肃省“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宣传服务活动昨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 甘肃省“3·15国际消费者维权日”宣传服务活动昨在兰州东方红广场举行
  •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土地还没征 施工方竟先推倒围墙 兰州西固区一小区土地还没征 施工方竟先推倒围墙
  • 旅客突发心脏病飞机备降 兰州机场多部门配合火速送医(图) 旅客突发心脏病飞机备降 兰州机场多部门配合火速送医(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