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网传定西安定区村民抢车祸现场货物 当地警方:系车主送予群众

17-03-16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张嘉琛(实习)

  原标题:网传村民抢车祸现场货物安定警方:系车主送予群众

  中国甘肃网3月1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赵野) 日前一组题为“定西巉口哄抢货物”的照片被许多网民及多个公众号转载,众多网民对报道中所提村民哄抢货物的行为予以谴责。3月14日记者采访定西市安定区公安局巉口派出所民警得知,巉口“3·12”交通事故中哄抢事件不存在,系车主将无法带走的货物送予当地群众的。

  据介绍,3月12日晚上8时40分左右,青兰高速巉口段发生一起多车相撞侧翻的道路交通事故,事故中无人员死亡,造成1人受伤,6辆半挂车及所载货物不同程度受损。

  据了解,现场肇事车辆于13日下午5时清理完毕,为尽快通车,挽回损失,经交警部门、保险公司与货主商议决定:将部分鞋、蔬菜等散落路面的货物用铲车清理出高速公路,于是有了后来网上所说的哄抢货物的图片和视频。据当事车主介绍,因为在护坡上的东西受损严重没有用了,所以让附近村民拣走一些自用,不存在哄抢行为。

精彩推荐

  • 开门迎检市民点赞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开放日活动 开门迎检市民点赞 兰州市食品药品检验所举办开放日活动
  • 《今日聚焦-甘肃》 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补“短板” 促扶贫 《今日聚焦-甘肃》 加快县域经济发展 补“短板” 促扶贫
  • 天水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西安唐都医院顺利完成采集 天水首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在西安唐都医院顺利完成采集
  • 1米厚积雪覆盖牧场 陇南礼县上坪乡牲畜死亡千余只 1米厚积雪覆盖牧场 陇南礼县上坪乡牲畜死亡千余只
  • 投资公司集资诈骗上千万 甘肃宝泽公司法人代表辩解:我出去就可以还上钱 (图) 投资公司集资诈骗上千万 甘肃宝泽公司法人代表辩解:我出去就可以还上钱 (图)
  • 兰州:百家“青年读书吧”落成 (图) 兰州:百家“青年读书吧”落成 (图)
  • 旅客空中突发心脏病 南航一飞机备降兰州中川机场 旅客空中突发心脏病 南航一飞机备降兰州中川机场
  • 图说甘肃|雪后崆峒尽妖娆(图) 图说甘肃|雪后崆峒尽妖娆(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2017年拟招录1408名公务员 今起
2   兰州市工商局2017年推进“五证合一”改
3   H5丨想生二孩,看看两会释放出哪些好消
4   H5丨两会声音:代表们在两会上说了啥
5   兰大调整23个专业2017年硕士复试线
6   兰州男子微信谈恋爱被骗12万 “女友”
7   宝兰客专兰州局管段全线送电成功(图)
8   2月份监测数据表明 甘肃省4家企业涉嫌
9   违规报销餐费、差旅费 白银市两环保局
10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兰大站东向西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