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中国共产党庆阳市代表会议召开 选举产生了庆阳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17-03-08 10:41 来源:中国甘肃网-陇东报 编辑:贾雯

甘肃省第十三次党代会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庆阳市代表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3月8日讯 据陇东报报道 (陇东报/掌中庆阳记者 李政寰 李彦臻 张昶昶) 3月7日,中国共产党庆阳市代表会议在庆阳宾馆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市委书记贠建民主持会议。

  会议应到代表107人,实到95人,符合规定人数。

  会议在省委、市委的领导下,在省委组织部的精心指导和帮助下,在全体代表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下,圆满完成了预定的各项议程,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我市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

  贠建民在讲话中指出,会议选举产生的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代表,来自全市各行各业、各条战线,既是我市12.2万名党员中的代表,也符合省上分配我市代表的结构要求,很好地体现了代表的先进性和广泛性。

  贠建民强调,各位党员代表都是党员干部中的先进分子,要自觉坚持党的领导,带头遵守党的各项纪律,讲政治、讲党性、讲大局,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自觉地向党中央看齐、向习近平总书记看齐、向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看齐,在任何时候、任何情况下都要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特别是出席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代表,肩负着全市党员干部和人民群众的重托,体现着全市党员的精神风貌,一定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更加饱满的热情,严守大会纪律,认真履行职责,充分行使权力,确保组织意图得到实现。同时,要抱着对党忠诚、对人民负责、对庆阳发展负责的态度,积极反映全市干部群众的期望和要求,争取我市的发展得到省委、省政府更多的重视和支持。

  贠建民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增强身份意识、认同意识和先锋意识,切实增强责任感、荣誉感和使命感,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平常工作看得出来,关键时刻冲得出来,真正成为牢记宗旨、心系群众、服务大局的先进分子,用自己的言行影响和带动群众抓落实、促发展。要以扶贫攻坚工作和双联行动为契机,多渠道全方位、全心全意服务群众,进一步密切党群干群关系,为加快发展凝聚强大合力。

  贠建民强调,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紧扣与全省、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总目标,扎实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践行“五大发展”理念,全面落实市第四次党代会精神,围绕“五区一极”的战略定位,以创建“三个生态”为引领,以提高群众收入、增加人民福祉为根本取向,以发挥核心优势、弥补关键短板为着力重点,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为根本动力,以加强党的建设、依法治市为根本保障,万众一心,锐意进取,抢抓机遇,奋力作为,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庆阳而努力奋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的胜利召开。

精彩推荐

  •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美景扮靓: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安宁段(图)
  •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办赛前训练营 长跑名将李柱宏教跑友如何科学“跑马” 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举办赛前训练营 长跑名将李柱宏教跑友如何科学“跑马”
  • 【西部地理】嘉峪关石关峡:屏障黑山暗壁悬 【西部地理】嘉峪关石关峡:屏障黑山暗壁悬
  • 兰州:小手拉大手助力创文(图) 兰州:小手拉大手助力创文(图)
  • 兰州七里河区划定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图) 兰州七里河区划定共享单车停放区域(图)
  • 兰州一知心“大姐”心系就业困难者(图) 兰州一知心“大姐”心系就业困难者(图)
  • 兰州“90”后女孩 圆珠笔画出“相片”(图) 兰州“90”后女孩 圆珠笔画出“相片”(图)
  •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 从你我做起(图) 兰州:创建文明城市 从你我做起(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
2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候补委
3   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一次全会举行 林铎
4   林铎主持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议 研究加
5   新一届甘肃省委常委集体与媒体记者见面
6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书记、
7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纪律检查委员
8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次代表大会胜利
9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10   中国共产党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常务委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