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甘南合作市交警大队开展健身活动

17-02-27 10:3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南日报 编辑:张文良

  原标题:合作市交警大队开展健身活动

  中国甘肃网2月27日讯 据甘南日报报道 (记者 卓玛才让) 春节至今,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全体人员放弃休息加班加点,在各自工作岗位上始终发扬连续作战、敢打硬仗的良好精神状态和战斗作风,圆满完成了“春节”“正月法会”“全省旅游工作会议暨全域旅游现场推进会”等重要节假日、大型活动期间的道路交通安全保卫工作。为使民警得到彻底放松,缓解身心压力,进一步丰富警营文化,拓展教育训练方式,近日,合作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利用周末休息时间,组织大队20余人在当周沟景区栈道开展徒步登山活动。

  活动中,大家沿着蜿蜒的山路栈道向山顶攀登。登山过程中,大家放松紧绷的神经,舒展倦怠的身体,呼吸清新的空气,一边欣赏四周美景,一边拍照纪念,欣赏沿途美丽风景,相互鼓劲交流,拥抱大自然,欢声笑语不断。经过近五个小时的攀登,最终全体人员安全到达终点,活动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完成。

  通过此次登山活动,大家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释放了工作压力,锻炼了身体,增强了队伍凝聚力。大家表示,要把登山活动中不畏困难,勇于争先的精神和顽强拼搏的作风带到日常工作中去,扎实做好本职工作。

精彩推荐

  •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又到开学季 兰州交警联合各县区教育部门开展学校道路交通法治教育主题活动(图)
  •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兰州市永登苦水镇多管齐下清理“十乱”(图)
  •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兰州众多学生到各大书店阅读选购书籍(图)
  •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临夏州中小学迎来开学季(图)
  •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兰州:“绿色社区”里的幸福生活(图)
  •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兰州:这边蜘蛛网大煞风景 那边隔离栏被撞变形(图)
  • 酒泉阿克塞50兆瓦高温熔盐槽式光热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图) 酒泉阿克塞50兆瓦高温熔盐槽式光热发电项目建设现场(图)
  • 酒泉肃北县盐池湾乡南宁郭勒村牧民转场(图) 酒泉肃北县盐池湾乡南宁郭勒村牧民转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西固区一幼儿被注射过期疫苗 已对
2   1月份兰州市CPI同比上涨1.3%
3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举行分
4   兰州轨道交通1号线2018年通车
5   兰州醉汉拿铁链把环卫工打到吐血 行凶
6   真情实意贴心服务干群一心共奔小康 庆
7   兰州七里河区公开招聘50名交通协警
8   甘肃省市党政主要领导干部研讨班第二场
9   甘肃省3名科学家候选2017年中国工程院
10   兰州今年投资300亿元建设210个基础设施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