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张掖

张掖将建丝路江南生态古镇足不出户领略苏杭风光

17-02-21 17:21 来源:中国张掖网 编辑:杨梦园

  中国张掖网讯 (本网记者 杨红丽) 2月21日,记者从临泽县宣传部获悉,大型综合生态农业休闲及旅游观光项目——丝路江南生态古镇,将在临泽县高速公路南侧筹建。

  丝路江南生态古镇,由甘肃润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和临泽县人民政府合作共同开发,该项目以原汁原味的江南水乡风貌为基础,融合河西走廊历史人文文化,经甘肃润田农业开发有限责任公司智囊团队及多方多次论证并实地考量,最终孕育而成的大型综合生态农业及旅游观光地产项目。

  据了解,丝路江南生态古镇按功能布局分为六大块:分别是花海影视摄影基地,农业观光旅游采摘园,水上观光游乐园,自驾休闲露营基地以及后续可开发的生态住宅园。后续就市场需求将按照功能产生生态旅游观光地景区,景区由“一轴、一心、八园”的"118"格局组成。“一轴”是指建设一个景观轴,即丝路江南生态古镇主街,“一心”指建设一个服务中心,“八园”指园区由人文戏曲园、书画园、采摘园、薰衣草影视庄园、水上观光园、自驾园、苏州园林观光园和生态住宅园八个园区组成,打造原汁原味苏杭派的小桥流水人家。

  古镇主街按业态规划分布进入主大门从左至右依次为,餐饮区(特色小吃,旅游团餐,婚宴尽含其中),沿河酒吧一条街(如西餐吧,酒吧,咖啡厅,KTV等),休闲养生会所,特色农家院,民俗酒店,异域风情馆,婚纱影楼,玉器奇石馆,土特产馆,江南丝绸庄等多元化商业业态。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建立和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新闻发布会 甘肃省建立和实施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新闻发布会
  • 网络媒体走转改|平凉崆峒:蔬菜大棚绘出“四季增收图”(图) 网络媒体走转改|平凉崆峒:蔬菜大棚绘出“四季增收图”(图)
  • H5丨总书记 新闻舆论工作论述 H5丨总书记 新闻舆论工作论述
  • 2016年甘肃省第三批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公布(图) 2016年甘肃省第三批学雷锋活动示范单位和岗位学雷锋标兵名单公布(图)
  • 陇拍客丨定西:春雪消融 画在水中游(组图) 陇拍客丨定西:春雪消融 画在水中游(组图)
  • 杨建武在金昌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五个落实”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杨建武在金昌市政府重点工作推进会议上强调 全力抓好“五个落实” 确保完成各项目标任务
  • 金昌: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图) 金昌:深入推进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加快培育农业农村发展新动能 (图)
  • 瑞雪降临“填仓节” 期盼新年好丰收 (组图) 瑞雪降临“填仓节” 期盼新年好丰收 (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