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梁言顺: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作用 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更多正能量

17-02-21 08:5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梁言顺在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发挥老干部独特优势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提供更多正能量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记者 吕宝林) 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宣传部部长梁言顺昨天下午在调研老干部工作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重要位置,带着深厚感情做好老干部工作,切实发挥好老干部的独特优势作用,为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凝聚智慧力量。

  梁言顺来到省委老干部活动中心,看望了省委老干部局干部职工和正在参加文化体育活动的老干部,与他们亲切交流,对全省老干部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老干部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新形势新任务对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要求,要充分认识做好老干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切实增强做好老干部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准确把握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新要求,积极引导老干部为全面从严治党贡献智慧力量。要引导老干部在服务大局中发挥作用,努力在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实践中贡献更多正能量。要进一步用心用情做好服务保障工作,为老干部解忧、解困、解难,让他们安心、舒心、暖心、开心。

精彩推荐

  • 兰州雁白大桥限高杆卡住环卫清扫车 兰州雁白大桥限高杆卡住环卫清扫车
  •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系列砸窗盗窃车内财物案(图)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系列砸窗盗窃车内财物案(图)
  • 兰州西固区达川镇一村民家深夜起大火 限高杆又挡消防车 兰州西固区达川镇一村民家深夜起大火 限高杆又挡消防车
  • 甘南全域旅游奏响旅游强省最强音(组图) 甘南全域旅游奏响旅游强省最强音(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阳光”温暖脱贫路 《今日聚焦-甘肃》 “阳光”温暖脱贫路
  • 兰州新区的劳动者——高空蜘蛛人 兰州新区的劳动者——高空蜘蛛人
  • 六岁娃坠10米深井 定西消防官兵紧急救出(图) 六岁娃坠10米深井 定西消防官兵紧急救出(图)
  • 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深入辖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图) 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深入辖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
" class="bdsharebuttonbox" data-tag="share_pc">
鍒嗕韩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