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六岁娃坠10米深井 定西消防官兵紧急救出(图)

17-02-21 08:4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六岁娃坠10米深井 消防官兵紧急救出

小孩被救出
紧急送医
下井救援西部商报记者陶怡杉供图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陶怡杉 通讯员赵志刚) 2月17日18时13分,定西市安定区福门新天地小区后一处施工空地,一小孩不慎掉入深井。接到报警后,新城消防中队立即出动赶赴事故现场进行处置。

  现场勘察发现,落井者是一名6岁的小孩,在玩耍时不慎坠入施工工地的桩基深井中。井口宽约80cm,井深约10m,是地基建造的桩基井,全是水泥砌成,井中无水,目前无人看管。由于受到惊吓小孩在井底大声哭喊。了解情况后,官兵利用救援三脚架,装上缓降器,使用安全带、保险绳固定后,救援组下到井中进行救援,让小孩父亲在井边劝说,缓解小孩心里的恐惧感。18时28分,经过10分钟的紧张救援,坠井儿童被成功救出,并移交现场医护人员。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深入辖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图) 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深入辖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图)
  • 关注兰州轨道交通丨西站什字至文化宫3区间盾构施工均完工 关注兰州轨道交通丨西站什字至文化宫3区间盾构施工均完工
  • 兰州中小学校27日正式开学 推行部分教科书循环使用制度 兰州中小学校27日正式开学 推行部分教科书循环使用制度
  • 兰州城关警方捣毁一处制假窝点 抓获两夫妻嫌疑人 缴获各类假证、印膜800余本(枚) 兰州城关警方捣毁一处制假窝点 抓获两夫妻嫌疑人 缴获各类假证、印膜800余本(枚)
  • 兰州大爷“了不得” 把僵尸车改成房车(图) 兰州大爷“了不得” 把僵尸车改成房车(图)
  • 陇南成州机场跑道开始铺设预计10月将通航试飞 陇南成州机场跑道开始铺设预计10月将通航试飞
  • 兰州龚家湾300余户马路摊贩被清理(图) 兰州龚家湾300余户马路摊贩被清理(图)
  • 兰州推进公交出租行业三大整治行动 公交出租着装“兰州蓝” 兰州推进公交出租行业三大整治行动 公交出租着装“兰州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