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两花季女子冒充警察 联手骗财被判刑

17-02-21 08:51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冒充警察 两女联手骗财

  中国甘肃网2月21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焦太霞)无业的80后王某某与在某石化公司当工人的90后卢某某相识。两个正处花季的女子竟联手干起了令人咂舌的事:冒充警察、骗人钱财。

  西固区法院原判认定,2016年2月,卢某某得知安某、牛某某夫妻欲承包出租车运营,遂介绍被告人王某某与安某、牛某某二人相识,并谎称王某某是警察,可以帮助办理出租车承包事宜。2月28日,王某某谎称自己可以帮助安某办理出租车的承包,但需要花费6万元,当天,安某、牛某某向王某某支付“活动经费”1万元,王某某与卢某某各分得5000元。后经卢某某催要,3月6日安某通过银行汇款,汇入王某某的银行账户5万元。王某某从中分得3万元,卢某某从中分得2万元,后二人分别挥霍。

  原审法院审理认为,王某某、卢某某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用虚构事实,隐瞒真相的方法,结伙骗取他人财物,数额巨大,构成诈骗罪。判决:以王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二个月,罚金8000元;卢某某犯诈骗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罚金8000元。

  王某某不服遂提出上诉。兰州中院终审驳回上诉,维持原判。

精彩推荐

  •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系列砸窗盗窃车内财物案(图) 兰州永登警方破获系列砸窗盗窃车内财物案(图)
  • 兰州西固区达川镇一村民家深夜起大火 限高杆又挡消防车 兰州西固区达川镇一村民家深夜起大火 限高杆又挡消防车
  • 甘南全域旅游奏响旅游强省最强音(组图) 甘南全域旅游奏响旅游强省最强音(组图)
  • 《今日聚焦-甘肃》  “阳光”温暖脱贫路 《今日聚焦-甘肃》 “阳光”温暖脱贫路
  • 兰州新区的劳动者——高空蜘蛛人 兰州新区的劳动者——高空蜘蛛人
  • 六岁娃坠10米深井 定西消防官兵紧急救出(图) 六岁娃坠10米深井 定西消防官兵紧急救出(图)
  • 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深入辖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图) 兰州市公安局高新分局深入辖区宣传交通安全法规(图)
  • 关注兰州轨道交通丨西站什字至文化宫3区间盾构施工均完工 关注兰州轨道交通丨西站什字至文化宫3区间盾构施工均完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兰州市环保局发布沙尘预警 兰州明日将
2   兰州市对12名领导干部进行任前公示
3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4   兰州公交车上尴尬一幕:莫把公交车扶手
5   兰州市清明集中祭祀预计3月中旬开始 民
6   兰州市农村环境整治工作办公室督查部分
7   努力建设群众满意的平安甘肃——甘肃省
8   敦煌女子赵亚萍坚守瘫痪丈夫8年不离不
9   甘肃省洮砚协会会员大会在兰召开 何鄂
10   酒泉市农民工资性收入快速增长 去年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