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甘南

液化气槽车倾翻 甘南消防坚守52小时成功处置险情

17-02-14 08:4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液化气槽车倾翻 甘南消防坚守52小时成功处置险情

事故现场。通讯员 刘伟 首席记者 姚智/摄

  中国甘肃网2月1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通讯员 刘伟 首席记者 姚智) 2月7日11时许,213国道碌曲县郎木寺镇附近,一辆满载液化气的槽车倾翻发生泄漏。经当地消防52小时救援后,妥善处置。

  2月13日记者了解到,2月7日中午12时50分,碌曲消防大队官兵赶到现场看到,一辆载有25吨的液化石油气槽车倾翻在距公路5米的一处30多米深的大坑内,车体严重变形,有余气泄漏。2时10分,甘南消防支队全勤指挥部与合作消防中队救援官兵也到达事故现场。2月8日凌晨3时30分,技术人员经过4个多小时倒罐处理处结束。2月9日下午3时50分,经过52小时紧急处置,事故车辆成功起吊拖离现场。

精彩推荐

  • 酒泉市肃州区:金鸡献瑞唱丰年 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酒泉市肃州区:金鸡献瑞唱丰年 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 元宵节 赏月 观灯 朝人宗尽在天水(组图) 元宵节 赏月 观灯 朝人宗尽在天水(组图)
  • 陇拍客 | 兰州榆中焰火晚会闹元宵(组图) 陇拍客 | 兰州榆中焰火晚会闹元宵(组图)
  • 有了总书记的牵挂 天水清水县梁山村村民更有干劲了 有了总书记的牵挂 天水清水县梁山村村民更有干劲了
  • 酒泉市肃州区:金鸡献瑞唱丰年 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酒泉市肃州区:金鸡献瑞唱丰年 锣鼓喧天闹元宵(组图)
  • 车牌变成VIP 定西交警:违法不打折 车牌变成VIP 定西交警:违法不打折
  •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大群野骆驼 敦煌西湖国家级自然保护区首次发现大群野骆驼
  • 大手拉小手 兰州交警护学岗开学了 大手拉小手 兰州交警护学岗开学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家国网聚·网络旺年】甘肃2018春节期
2   甘肃环县特色培训让贫困户脱贫有“术”
3   文化大拜年 扶志奔小康 ——甘肃通渭
4   庆阳剪纸——连接世界的文化纽带(组图
5   【三年决战奔小康】不放松 不停顿 不懈
6   庆阳:面对10万彩礼钱女方家长当场谢绝
7   【三年决战奔小康】脱贫攻坚 向全面小
8   【三年决战奔小康】以产业党建引领脱贫
9   临夏州贫困户马尔乃:我家的牛爱吃“面
10   图解:重磅!总投资8497亿 甘肃要用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