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东岗立交桥3月18日-12月31日全封闭施工 过往车辆请绕行

18-03-14 11:2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昱

  原标题:东岗立交桥将全封闭施工时间:3月18日至12月31日提醒:过往车辆请绕行

  中国甘肃网3月14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记者昨日从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因东岗立交桥拆除重建,定于2018年3月18日至2018年12月31日期间,对此路段进行全封闭施工。施工期间,由此路段通行的车辆一律经南环路、雁北路(T605号路)绕行。

  据了解,东岗立交桥建于1988年,至今投用已有30年时间。作为兰州的第一座互通式立交,它与沿线国、省道,东岗东路,雁北路,南山路相接,是兰州东大门的重要通道,更是南山路的控制性工程之一。由于东岗立交桥交通量大,大车混入率高,超载、超速现象严重,实际运行荷载大于原桥设计荷载,目前已不能满足当前实际运行荷载的要求,急需进行拆除重建。

精彩推荐

  •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兰州公安交警曝光第二批29名酒驾、醉驾吊销驾照人员
  •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围绕“幸福指数”做好扶贫文章——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扶贫现场走访记(图)
  •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兰州市永登县龙泉寺镇以决战的勇气打赢脱贫攻坚战(图)
  •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首场长三角地区“一城两企”就业宣讲会在兰州理工大举办(图)
  •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兰州市农资市场专项检查行动启动(图)
  •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兰州市水源地建设最新进展:32公里输水主隧洞贯通(图)
  •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甘肃省消协公布2017年度十大消费维权典型案例
  • 兰州红古区:民警奔波 15岁少年终于有了户口(图) 兰州红古区:民警奔波 15岁少年终于有了户口(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h5|2018年这些人有福了,看看有你吗
2   兰州大学对9个学科(专业)2018年硕士研
3   一周看甘肃|陇原春风起 耕耘正当时(组
4   甘肃省教育厅公示了2017年“甘肃省中小
5   甘肃省出台关于高校简政放权等重大事项
6   H5 |林铎书记邀请你,一起穿越体验甘肃
7   保护环境 兰州安宁民警放弃休息黄河边
8   甘肃今年全力推动祁连山人工增雨(雪)
9   《兰州市城市房屋使用安全管理办法》4
10   一家三口雪中被困子午岭 庆阳正宁县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