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定远高速收费站附近红绿灯同时亮 过往车不知该咋走

17-01-13 09:05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这里红绿灯同时亮过往车不知该咋走

  地点:定远高速收费站附近 交警:因没专业人员无法修复

事发路段红绿灯同时亮起。记者 冯宝强/摄

  中国甘肃网1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记者 冯宝强) 红灯灭了,黄灯亮后几秒,就应该亮绿灯让车辆通行,但在G30连霍高速榆中县定远高速收费站十字路口处,南北方向的两个红绿灯却同时亮起,让过往司机不知所措。

  1月12日下午2时许,记者一行驾车沿G30连霍高速出榆中定远收费站时,恰逢该十字路口前方(南面)的红灯和绿灯同时亮起,车辆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只能远望东西方向车辆通行情况,才能大致判断能否通行。记者现场观察十多分钟发现,该十字路口南北方向的两组信号灯红绿同时亮的情况大约持续了一分钟左右,接下来绿灯就会熄灭,只剩下红灯一直亮着,而下一轮绿灯亮起后,红灯也不会熄灭,这说明问题很可能出在红灯上。由于信号灯出了问题,所以给经过的车辆驾驶员判断带来了干扰。一些外地号牌的车辆甚至一直停在十字路口,看到其余的车辆正常行驶时才小心翼翼通行。附近居民告诉记者,出现这种状况已经很长时间,一直没有人管。

  “以前这里的红绿灯都是坏的,很容易发生交通事故,尤其在物流大货车抢道时容易发生堵车。”大货车司机张先生说,大约三个月前红绿灯修好了,但不久之后南北方向的两个交通指示灯又开始混乱,造成很大的交通隐患。

  就此,榆中交警大队和平中队民警表示,截至目前,该路段一直进行拓宽等维修,导致放置在原位的交通指示灯被移动,因工程还未完工,包括交通信号灯等均未进行移交,所以该十字路口交通信号灯并非属于他们管理。他们也多次前往现场维修,因没有专业人员而无法完全修复。

精彩推荐

  • 呵护一山一水承载绿色梦想——张掖出台自然保护区治理提升三年计划 呵护一山一水承载绿色梦想——张掖出台自然保护区治理提升三年计划
  • 甘肃省司法救助送温暖 法治力量种人心(图) 甘肃省司法救助送温暖 法治力量种人心(图)
  • 张掖市委宣传部组织书法家在肃南县农村为群众写春联(图) 张掖市委宣传部组织书法家在肃南县农村为群众写春联(图)
  • 【2017甘肃两会】共谋改革发展良策——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掠影(组图) 【2017甘肃两会】共谋改革发展良策——省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掠影(组图)
  • 兰州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超浔周黑鸭”资质不符被停业 兰州节前食品安全检查 “超浔周黑鸭”资质不符被停业
  • 兰州西固区环卫局全面清理主次干道下水井口(图) 兰州西固区环卫局全面清理主次干道下水井口(图)
  • 兰州背街小巷净了 城市环境美了(图) 兰州背街小巷净了 城市环境美了(图)
  •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居民争相领取感受浓浓年味儿(图) 兰州万副春联进社区 居民争相领取感受浓浓年味儿(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庆阳市委研究部署经济工作
2   《政府工作报告》明确今年甘肃省将重点
3   甘肃省人大代表开始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4   【治国理政新实践·甘肃篇】2017年抓好1
5   一个贫困乡镇的后发赶超 ——会宁县八
6   甘肃省委召开常委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中
7   林铎:准确把握中央部署和省委要求 切
8   玉门炼化总厂实现了扭亏为盈
9   政协甘肃省十一届五次会议举行第二次全
10   2017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六次会议第二次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