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等了41年家里终于有暖气了

17-01-11 09: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王彤

  原标题:等了41年家里终于有暖气了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滕效宏 通信员谢宜龙)“家里终于有了暖气,这一等就是41年啊!”罗老先生说。最近,对于家住平凉路446—502号39户公房住户来说,真是个好日子,冬天终于享受到暖气了,他们心里暖暖的。

  据称,平凉路446—502号3栋旧楼始建于1975年,有住户240户,其中公房住户63户,无供暖设施,每年靠煤炉取暖。自从2013年我市实施冬季大气污染防治措施以来,住户们响应政府号召,拆掉了煤炉子,并给有关部门写信反映取暖问题,但一直没有回音。2016年11月,住户们又给相关部门进行反映。没想到,市领导收到信后,就批示市房管局解决。当年11月10日,由市房产局牵头,组织城关区政府、市物管办、城关区房管局、街道办、东岗房管所等部门在省机械厅召开了现场会,确定对该楼住户安装液化气壁挂炉,按产权分类,公房住户由东岗房管所负责,私房住户由街道办事处负责。11月14日,罗老先生家率先安装好了液化气壁挂炉,解决了冬季取暖问题。随后,房管所组织人员对其他62户进行摸底调查,明确有39户住户同意安装液化气壁挂炉。12月9日开始,施工人员加班加点,经过25天的紧张安装、调试,完成了39户的安装施工任务,现在供暖设施已投入运行,赢得了住户的称赞。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书画家进社区挥毫泼墨送春联 兰州市嘉峪关路街道书画家进社区挥毫泼墨送春联
  • 兰州市龚家湾10岁男孩驾摩托“兜风” 交警吓出冷汗紧急拦停 兰州市龚家湾10岁男孩驾摩托“兜风” 交警吓出冷汗紧急拦停
  • 全警誓师动员兰州市对交通秩序大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全警誓师动员兰州市对交通秩序大整治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舞蹈学类专业招生1423名考生参加统考(图) 2017年甘肃省普通高校舞蹈学类专业招生1423名考生参加统考(图)
  • 兰州市七里河区:以签名为约定呼吁全民参与攻坚战 兰州市七里河区:以签名为约定呼吁全民参与攻坚战
  • 去年甘肃省恶意报警扰警电话超296.4万 公安机关将加大打击力度并在媒体公开曝光(图) 去年甘肃省恶意报警扰警电话超296.4万 公安机关将加大打击力度并在媒体公开曝光(图)
  • 兰州西固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图) 兰州西固区开展健康义诊活动(图)
  • 兰州七里河邮电巷小区垃圾厕所久未清理居民生活受影响 兰州七里河邮电巷小区垃圾厕所久未清理居民生活受影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