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物业没打招呼搬走装修材料 物业:工人把材料卸在绿化带损坏了草坪

17-01-10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记者曾梧桐 实习生张丹 编辑:王彤

  原标题:物业没打招呼搬走我家装修材料合适吗?

  物业:工人把材料卸在绿化带损坏了草坪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曾梧桐 实习生张丹)“商家送货上门后,把装修材料放在单元门跟前的草坪上。工人扛着部分材料上楼后,楼下价值1.2万多元的材料莫名其妙地不见了。”几天前,家住盐场堡刘家坪一新建小区的业主肖先生打通兰州晚报4286666反映,一开始他以为遇到了小偷,后来才知道是物业所为,“他们在没告知我们的情况下,私自把装修材料搬走,不光耽误了装修工期,还给我家造成了一定的损失!”

  肖先生说,“本来,我约好木工、商家两天后安装柜门、房门,并铺设木地板。可是由于物业没打招呼搬走了装修材料,导致房门没办法安装。因为铺木地板所用的垫底辅料被物业拿走,工人又花了200元重新购买,这才铺好了地板。”肖先生称,后来他给物业交了100元罚款,才拿到了“丢失”两天的材料。“算上工人的工钱、重复购买的地板辅料,我家的直接损失至少达到2600元。”

  就此,物业相关人士说,装修工人把材料放在草坪上有损绿化,保卫人员发现后要求搬走,但工人很不配合,还有人谩骂值班人员。之后,保卫人员只好将装修材料搬进物业办公区等候处理。“保卫人员搬运材料时,装修人员是知道的。而且业主报警后,警察也到现场进行了调查,建议我们自行协商处理。”对于肖先生提出的损失,他认为物业人员劝阻后装修工人没有及时配合整改,所以有关责任应由业主自己承担。

精彩推荐

  • 庆阳子午岭林区桂花园林场鸟瞰(图) 庆阳子午岭林区桂花园林场鸟瞰(图)
  • 兰州:本月中旬起  一线环卫工每早可吃上免费“牛大” 兰州:本月中旬起 一线环卫工每早可吃上免费“牛大”
  • 宝兰客专隧道全部贯通预计今年内全线开通运营(图) 宝兰客专隧道全部贯通预计今年内全线开通运营(图)
  • 兰州市开展节前食品生产环节安全大检查 11类节日热销食品将重点监管 兰州市开展节前食品生产环节安全大检查 11类节日热销食品将重点监管
  • 甘肃食药监部门加大节前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力度(图) 甘肃食药监部门加大节前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力度(图)
  • 兰州公安抽调759人 增援交通大整治行动 兰州公安抽调759人 增援交通大整治行动
  • 兰州市生态建设局新春帮扶暖人心(图) 兰州市生态建设局新春帮扶暖人心(图)
  • 兰州百合公园健身广场年久失修坑洼遍地 市民呼吁快快整修 兰州百合公园健身广场年久失修坑洼遍地 市民呼吁快快整修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