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兰州城关区将上线 “兰山学苑”特色微课平台

17-01-10 08:58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 熊园 编辑:宋芳科

  原标题:城关区将上线“兰山学苑”特色微课平台

  中国甘肃网1月10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熊园 )昨日,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组织召开了教育质量工作会,确定了今年城关区教育发展重点工作及目标任务。智慧教育是城关教育发展的方向,2017年城关区教育局将在继续完善“智慧教育”硬件、资料库、课程平台建设的基础上,加大强化信息技术在教学、教研中的深度应用,不断提升城关教育办学品质。2017年城关区将建设“兰山学苑”特色课程学习平台,助推“互联网+”背景下课堂教学的转型。此外,城关区还将创办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平台“兰山氧吧”,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

  另讯昨日,记者从兰州市城关区教育局教育质量工作会上获悉,2016年城关区在教育扩容量上实现突破。南山路小学等五所校园改扩建工程全面推进;积极鼓励社会力量办学,新增民办托幼机构19个,学位2000余个;与元森、银河国际、碧桂园、恒大绿洲4个小区签订了配建学校移交协议,实现了城关区10年来小区配建学校移交工作零的突破。

精彩推荐

  • 兰州市开展节前食品生产环节安全大检查 11类节日热销食品将重点监管 兰州市开展节前食品生产环节安全大检查 11类节日热销食品将重点监管
  • 甘肃食药监部门加大节前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力度(图) 甘肃食药监部门加大节前食品生产加工监管力度(图)
  • 兰州公安抽调759人 增援交通大整治行动 兰州公安抽调759人 增援交通大整治行动
  • 兰州市生态建设局新春帮扶暖人心(图) 兰州市生态建设局新春帮扶暖人心(图)
  • 兰州百合公园健身广场年久失修坑洼遍地 市民呼吁快快整修 兰州百合公园健身广场年久失修坑洼遍地 市民呼吁快快整修
  • 丁字路口屡屡拥堵 兰州市民质疑红绿灯设置 丁字路口屡屡拥堵 兰州市民质疑红绿灯设置
  • 兰州市民反映:小区大树遮挡采光 居民希望尽快修剪 兰州市民反映:小区大树遮挡采光 居民希望尽快修剪
  • 记者直击丨摩托车超长运输,危险! 记者直击丨摩托车超长运输,危险!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一对男女爬上兰州中山桥 公安消防苦劝4
2   庆阳宁县印象义渠莲花池获评国家3A级旅
3   甘肃出台意见着力解决“城市病”等突出
4   甘肃“永昌县牛肉面协会” 私自协议搞
5   甘肃省政协十一届十七次常委会议召开
6   甘肃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八次会议
7   小陇画报 | “艺海存真·敦煌”
8   2016年甘肃旅游十大新闻发布 旅游综合
9   甘肃省今年6月底前 驾考科三将全面实行
10   兰州市公布2016年十大典型经济犯罪案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