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陇南

陇南市武都区:多家旅行社互送客源 共推美好明天

17-01-04 05: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杨榛榛 编辑:狄东阳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通讯员 杨榛榛) 1月3日上午,四川省广元市女皇旅行社一行来武都区进行业务合作洽谈。武都区康辉、旅游百事通和新时尚等多家旅行社参加。

  据悉,本次业务合作洽谈会旨在加强合作,与本地接社的最佳结合点,优势互补,使区旅行社做出规模、做出品牌。武都区旅行社代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表示要实行标准化旅游接待风尚,建立抱团经营互利的合作机制,杜绝零负团费操作,提高接待质量。

  会后,双方代表进行了业务交流,自由签约。

精彩推荐

  • 易地搬迁挪穷窝 脱贫攻坚奔小康<br>——天水市秦州区探索易地扶贫搬迁加快全面小康新路子 易地搬迁挪穷窝 脱贫攻坚奔小康
    ——天水市秦州区探索易地扶贫搬迁加快全面小康新路子
  • 定西安定送文化 为村民们献文化大餐(图) 定西安定送文化 为村民们献文化大餐(图)
  • 【快讯】“新年新衣”今日走进礼县王坝乡中心小学 (图) 【快讯】“新年新衣”今日走进礼县王坝乡中心小学 (图)
  • 天水秦安县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图)
  • 麦积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书画联展(图) 麦积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书画联展(图)
  • 天水武山县长马勤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长马勤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图)
  • 王燕在天水市统计局调研督导时强调 完善机制 创新方式 全力做好统计各项重点工作 王燕在天水市统计局调研督导时强调 完善机制 创新方式 全力做好统计各项重点工作
  • 首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金奖获得者捐助仪式在麦积区举行(图) 首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金奖获得者捐助仪式在麦积区举行(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