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天水秦安县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图)

17-01-04 03:35 来源:秦安县委外宣办 作者:王文芳 编辑:王彤

  原标题:秦安县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图)

  1月3日,秦安县召开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会议,安排部署县委、县政府对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2016年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完成情况、领导班子和公务员、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考核工作。秦安县领导裴贵军、李爱仙、徐东明、杨喜春、王彦军、杨栋、扇忠瑜、张来禄、陈应虎、丁迟成、刘殿龙、张海龙、刘小秦、高飞,以及全县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领导小组和考核小组成员,各有关业务考核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县委副书记裴贵军对2016年度综合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爱仙对党风廉政建设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组织部长杨栋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考核工作进行了安排。县委常委、县政府副县长王彦军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一要统一思想,切实提高对综合考核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本着对县委、县政府高度负责,对各乡镇、各部门高度负责,对广大干部群众负责的态度,扎实认真地做好年度综合考核工作,客观准确地反映各乡镇、各部门和各单位的工作成效。二要实事求是,客观公正的评分原则。各考核小组要严格对照年初签订的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坚持高度负责的原则,逐条逐项检查工作完成情况,按照工作完成的实际情况进行量化打分。三要严格程序,创新考核方式方法。各考核小组要严格按照考核工作流程,在召开干部大会、听取述职汇报、民主测评、个别谈话、查阅资料、实地查看的基础上,进行综合评分。特别是精准扶贫考核,要严格按照脱贫验收方案的标准,细化考核内容,确定考核标准,逐条对照检查。四要坚持原则,严肃考核工作纪律。各考核小组成员和业务考核主管部门都要严肃对待年度综合考核,认真负责,坚持原则,坚决杜绝借考核之机吃、拿、卡、要等行为。各考核小组成员都要严肃遵守纪律,努力营造良好的工作风气。

  据悉,为了做好今年的综合考核工作,县委、县政府成立了全县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考核领导小组,下设8个考核组,分别负责乡镇和各口、各部门的综合考核工作。同时,由精准扶贫领导小组牵头,对今年各乡镇、“1+17”成员单位的精准扶贫工作完成情况进行专项考核。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麦积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书画联展(图) 麦积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书画联展(图)
  • 天水武山县长马勤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长马勤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图)
  • 王燕在天水市统计局调研督导时强调 完善机制 创新方式 全力做好统计各项重点工作 王燕在天水市统计局调研督导时强调 完善机制 创新方式 全力做好统计各项重点工作
  • 首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金奖获得者捐助仪式在麦积区举行(图) 首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金奖获得者捐助仪式在麦积区举行(图)
  • 天水麦积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图) 天水麦积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图)
  • 天水张家川县两执法单位联合开展城区集中整治行动(图) 天水张家川县两执法单位联合开展城区集中整治行动(图)
  • 图解:2017兰州为民兴办25件实事 这些干部将受罚 图解:2017兰州为民兴办25件实事 这些干部将受罚
  • 平凉市“庆元旦·贺新春”文化惠民秦腔演唱 平凉市“庆元旦·贺新春”文化惠民秦腔演唱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