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天水

麦积区举办“庆元旦 迎新春”书画联展(图)

17-01-04 03:32 来源:麦积区新闻中心 作者:李凤旗 编辑:王彤

  原标题:麦积区举办“庆元旦迎新春”书画联展(图)

  2017年1月1日,麦积区卦台山书画院、东柯书画院“庆元旦迎新春”书画联展在区文化馆举行。

  为了庆祝2017年元旦节的到来,麦积区卦台山书画院、东柯书画院组织50多位书画艺术家,展出了书画作品100多幅。展出的作品中,有光彩四溢的国画,有气势磅礴的草书,有银勾铁笔的行书,还有国画、山水、花鸟等,表现内容丰富多彩。书画作者们以饱满的激情,或挥毫拨墨、或舞动丹青,倾注了对祖国传统文化和当地人文景观的执著与热爱,同时也展现了老书法家老有所为、老有所乐、健康向上的精神面貌。

  参观书画展

  展出书画作品

精彩推荐

  • 天水武山县长马勤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图) 天水武山县长马勤学主持召开县政府党组学习会议(图)
  • 王燕在天水市统计局调研督导时强调 完善机制 创新方式 全力做好统计各项重点工作 王燕在天水市统计局调研督导时强调 完善机制 创新方式 全力做好统计各项重点工作
  • 首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金奖获得者捐助仪式在麦积区举行(图) 首届“中国天水·李杜诗歌奖”金奖获得者捐助仪式在麦积区举行(图)
  • 天水麦积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图) 天水麦积区荣获“全国计划生育优质服务先进单位”荣誉(图)
  • 天水张家川县两执法单位联合开展城区集中整治行动(图) 天水张家川县两执法单位联合开展城区集中整治行动(图)
  • 图解:2017兰州为民兴办25件实事 这些干部将受罚 图解:2017兰州为民兴办25件实事 这些干部将受罚
  • 平凉市“庆元旦·贺新春”文化惠民秦腔演唱 平凉市“庆元旦·贺新春”文化惠民秦腔演唱
  • 【经济·双创】“工大舞台”引领舞台行业发展潮流 【经济·双创】“工大舞台”引领舞台行业发展潮流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