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市七里河:企业献爱心环卫工人吃上免费餐

17-01-04 09:0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作者:王忠德 苟云虎 编辑:狄东阳

  原标题:七里河企业献爱心环卫工人吃上免费餐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记者 王忠德 通讯员 苟云虎 文/图) 近日,在区艺璟大酒店里,200余名身穿橙色环卫工作服的环卫工人欢聚一堂。2016年兰州市二手车市场“最美城市、感恩有您”年会主题答谢晚会在一首“为了谁”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

  请环卫工人吃免费餐是兰州市二手车市场每年年底和过节期间精心策划的“关爱环卫,冬日暖心”活动内容之一。“在新年到来之际,为了向环卫工人致敬,我们特意为他们安排了这顿特殊的晚餐。希望他们能在寒冷的冬日里感受到爱的温暖。”企业负责人说,城市的美丽离不开环卫工人的精心呵护,他们每天天不亮就开始辛勤工作,工作时间长,劳动强度大,值得我们尊重。这位负责人还表示,“关注环卫,关爱环境”的活动将持续进行,2017年5月1日前后,在为环卫工人提供免费用餐外,还将给予一定的物质奖励。

  在现场,记者看到200余名环卫工人被安排到各个餐桌上,大家随意吃着自己喜欢吃的菜肴,每个人的脸上都露出开心的笑容。环卫工人七里河区党代表杨生梅开心地说:“我从事环卫工作已经13年了,企业免费请我们吃这么丰盛的晚餐,让我们感受到了职业的自豪感。以后,我会更加认真负责地做好工作”。

精彩推荐

  • 小学生走进兰州消防特勤一中队 观看实战演练(图) 小学生走进兰州消防特勤一中队 观看实战演练(图)
  • 甘肃省首例以家庭为单位登记的无偿捐献遗体的夫妻昨日完成捐赠仪式 甘肃省首例以家庭为单位登记的无偿捐献遗体的夫妻昨日完成捐赠仪式
  • 兰州水泉湾村:联扶单位送来慰问 山村唱起开年大戏 兰州水泉湾村:联扶单位送来慰问 山村唱起开年大戏
  • 兰州市公安局局长上街支招防电信网络诈骗 兰州市公安局局长上街支招防电信网络诈骗
  • 7月1日起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须挂牌方可上路 7月1日起 甘肃省电动自行车须挂牌方可上路
  • 兰州:凌晨奥迪与出租迎面相撞 致1死3伤(图) 兰州:凌晨奥迪与出租迎面相撞 致1死3伤(图)
  • 明确方向 兰州市各区县各部门“三大整治”攻坚出实招 明确方向 兰州市各区县各部门“三大整治”攻坚出实招
  • 记者关注丨有偿“刷票”抢票软件合法吗? 记者关注丨有偿“刷票”抢票软件合法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