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凌晨奥迪与出租迎面相撞 致1死3伤(图)

17-01-04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魏晓倩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奥迪与出租迎面相撞 孩子才三个月大他就走了 事发城关区民主东路,车祸共致一死三伤

  事故现场 西部商报记者魏晓倩供图

  中国甘肃网1月4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魏晓倩) 2017年1月3日凌晨1时33分,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省审计厅对面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车牌号为甘A·3T485的黑色奥迪A8轿车与一辆车牌号为甘A·80242的出租车相撞。

  事发后,兰州市公安消防支队东岗中队消防官兵、东岗交警大队交警、120急救人员和一些热心的市民陆续赶到现场展开救援。事故造成出租车上一名乘客当场身亡,出租车司机以及奥迪车上两人受伤。目前,伤者还在医院接受进一步治疗。

  第1幕深夜两车迎面相撞热心市民救出伤者

  1月3日凌晨1时33分,兰州市城关区民主东路上突然传来“嘭”地一声响,一辆奥迪轿车和一辆出租车迎面相撞,使得两车变形严重,车上人员不同程度受伤。事发后,一些过往的出租车司机和热心市民纷纷上前查看情况,一边拨打电话报警,一边对车内人员展开救援。

  与此同时,不远处的东岗消防中队门口,正在站岗的消防战士也听到了这声巨响并出门查看,同时将情况向中队值班干部汇报。随着电铃声的响起,消防官兵们紧急集合,前往现场进行救援。当消防官兵赶到现场时,车内的人员已被热心市民全部救出,剧烈撞击产生了巨大的冲击力,使得两车变形非常严重,出租车尾部的天然气罐处也发生了严重的变形。为防止意外发生,消防官兵出动水枪对天然气罐体进行了稀释。

  第2幕一人死亡三人受伤奥迪车司机被交警控制

  当120急救人员赶到现场时,发现出租车上的一名男性乘客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出租车司机以及奥迪车上一男一女不同程度受伤,很快被送往了附近医院。据目击者称,他们在事发的出租车上,看到了一个奶瓶,应该是这名不幸身亡的乘客遗留下的。据辖区交警介绍,当他们接到报警赶到现场时,120急救人员已经到了,伤者也被送往了医院。他们准备对奥迪车驾驶员进行酒精测试,但由于这名司机嘴唇部位破裂,无法吹气,所以立即将其带往附近医院进行抽血检测,并对其进行控制。

  第3幕事发后出租车司机曾向未婚妻发信息

  昨日上午,记者来到甘肃省第二人民医院,在急诊科见到了乘坐在奥迪车上的一名男子,这名男子头部受伤,头上缠着厚厚的纱布。他告诉记者,当时他们车上共有3人,其中有一名女性,当晚他们三人一起出去玩,他说自己当时喝了酒,奥迪车司机“可能没有喝酒”。随后,记者在该医院住院部8楼见到了乘坐在奥迪车上的女性伤者,她伤势较重,正在家人的陪同下接受治疗。

  而在事故中受伤的出租车司机正在住院部四楼进行手术,他的未婚妻何女士正守在病房外。何女士称,这名出租车司机的肋骨和腿骨出现了不同程度的损伤。“我今天早上7点多起床,看到了他发给我的一条微信说:‘老婆,我出车祸了’,并发来一个位置,我看到以后赶紧赶到了医院。”何女士说,未婚夫早上告诉他,当晚乘车的这名男子称自己要打车去给孩子买药,没想到竟然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何女士的说法同样得到了交警部门的印证,据辖区交警介绍,他们当时调取这名乘客信息联系其家人时,得知这名乘客确实有一个去年10月份出生的孩子。

  目前,事故的具体原因交警部门还在调查中。

精彩推荐

  • 明确方向 兰州市各区县各部门“三大整治”攻坚出实招 明确方向 兰州市各区县各部门“三大整治”攻坚出实招
  • 记者关注丨有偿“刷票”抢票软件合法吗? 记者关注丨有偿“刷票”抢票软件合法吗?
  • 兰州: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兰州:顺应人民群众期盼 进一步保障和改善民生
  • 甘肃省4229人报名参加音乐学类专业统考 甘肃省4229人报名参加音乐学类专业统考
  • 甘肃籍学者姚檀栋 获“地理学诺贝尔奖” 甘肃籍学者姚檀栋 获“地理学诺贝尔奖”
  • 甘肃蓝天救援队:不忘初心勇担重任 甘肃蓝天救援队:不忘初心勇担重任
  • 兰州市北滨河路会展中心人行天桥即将通行(图) 兰州市北滨河路会展中心人行天桥即将通行(图)
  • 《今日聚焦-甘肃》  触摸历史 以观美好 《今日聚焦-甘肃》 触摸历史 以观美好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