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年前的献礼 300多件棉衣为临夏山区小学带来冬日的温暖(组图)

16-12-31 12: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宋芳科 编辑:宋芳科

“新年新衣”在新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将新衣送往临夏县联合小学

  中国甘肃网12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金亚玲 文/图 )在2017年新年钟声即将敲响的时刻!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爱心满满温暖出发,由新通力驾校爱心车队一路护航,载着300件新棉衣、新鞋、文具等爱心物资顺利运抵临夏州临夏县,这也是“新年新衣”5年来的第83次出发,我们期待在新年到来之际,为这里的300名山区孩子送上新年祝福。过新年,穿新衣!相信孩子们穿上新衣喜悦的笑脸会成为所有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最好的新年礼物。

  临夏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赵海忠、中国甘肃网总编辑张振宇、临夏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祁先军、通力企业集团副总经理方本胜、临夏州委宣传部网管科科长赵俊虎、临夏县教育局局长张生强、临夏县榆林乡乡长蒲兴岳等领导出席简单捐赠仪式,帮孩子们穿上新年新衣,并送上新年的美好祝福。

这么漂亮的新衣、新鞋是孩子们的新年礼物

  温暖2016:公益路上我们一路走来

  温暖相伴,一路有你!5年来,总有一份温暖牵挂在寒冬时节如约相遇。从2012年第一次踏上“新年新衣”之旅,中国甘肃网的爱心脚步便再也没有停下来,每个冬季,我们牵挂每一位在山区读书的学童,你们冬天的温暖就是我们最大的安慰!每一个新年,我们都如约出发,只为在新年钟声敲响之际,为可爱的孩子们送上爱与温暖的新年礼物,让新的一年在关怀与美好中与孩子们见面。

临夏州委宣传部副部长,外宣办主任赵海忠帮孩子们穿新衣

  今日,2016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又一次出发,将300件新棉衣以及新鞋,文具等物品送达临夏州临夏县榆林乡联合小学和漫路乡小沟门小学。希望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山区孩子送上新年礼物与祝福。这也是5年来“新年新衣”第83次出发,公益路上我们执著前行。

  榆林乡联合小学是一所山区学校。很多同学的父母都在外地的面馆打工,孩子们就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中国甘肃网记者看到,这里的孩子穿的普遍比较陈旧,有些棉衣里面的丝绵聚成了团,有些则非常单薄。看着一箱箱五颜六色的新棉衣,孩子们开心的表情全都写在脸上,大家排队挑选自己心仪的新衣。

这件粉色的棉衣穿上应该很漂亮吧!

  马小兰同学说,新衣服穿上特别漂亮,而且也很温暖,非常感谢浙江的小伙伴,让她在新年来临之际收到这么好的新年礼物,放学穿回家,她一定要让爷爷,奶奶好好看一看她漂亮的新衣服。欢笑在操场传遍,喜悦写在脸上,对于每个受助的山区孩子来说,一件新衣虽然不多,但却是一份关爱与支持,在新年里收到这样的礼物,孩子们毫不掩饰的开心就是最好的回报。

呵呵穿上新衣是不是有奥特曼的感觉同学快来膜拜一下

  漫路乡小沟门小学的爱心物资今日由临夏县教育局组织送达,为孩子们送上新年礼物。

联合小学孩子们送上的新年祝福与心愿

  祝福2017:爱与善良献礼新的一年

  “新年新衣”总有温暖在其中,2016我们收获温暖与感动,2017年我们会更加努力!浙江大溪二小就是这样一所温暖的学校,他们的爱心与奉献让山区的孩子们收获了新衣与感动。今日,在新年来临之际,榆林乡联合小学的同学们就为这些可爱的师生送上了新年祝福。一张张明信片,一段段质朴的文字都饱含着联合小学孩子们对浙江小伙伴的感恩与祝福,祝愿浙江大溪二小的师生2017新年快乐,万事如意!祝福所有的好心人新年新气象,好人一生平安。在榆林乡联合小学的同学们送出新年祝福的同时,浙江大溪二小的全体师生也委托我们向所有甘肃的小朋友问好,祝福大家新年快乐,学习进步。新的一年,浙江大溪二小的爱心不会止步,虽然只是一份小小的捐助,但是对于山区的孩子来说却是一个温暖的冬天。因此,他们会把这份温暖继续传递,用爱与温暖教育每一位同学善良向上!

孩子们穿上新衣开心的笑容是新年最好的祝福

  通力企业集团副总经理方本胜说,在2017年钟声即将敲响之际,“新年新衣”爱心合作伙伴,通力企业集团、新通力驾驶学校为所有小朋友送上新年祝福,也祝愿所有人新年快乐,心想事成!在爱心路上奔走,新通力驾校的每一次出发都是爱的传递!通力企业集团认为一家优秀的企业,不仅仅有业绩,更应该有社会责任和担当。接下来的日子,新通力驾校将继续和中国甘肃网保持密切合作,用心服务作为每一次物资运输,确保爱心人士的捐助全部送到山区孩子的手中。

  过新年穿新衣,孩子们的笑脸是2016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最幸福的收获。在崭新的2017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甘肃网要为所有的孩子们送上新年的祝福,无论孩子们生活在山区,也无论孩子居住得多么偏远,我们都愿意将爱与温暖送到孩子们身边。2016我们温暖走过,2017我们继续前行!

通力企业集团副总经理方本胜帮孩子们穿新衣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