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为温暖出发 下周一“新年新衣”相约临夏送新衣(组图)

16-12-24 06:0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宋芳科 编辑:宋芳科

2016年 新年新衣

岷县这个小朋友冻得流鼻涕

  中国甘肃网12月24日讯 (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冷暖相知,爱心相伴!这两天陇原大地又要降温了,寒风嗖嗖的上学路,山区小朋友还温暖吗?带着这份牵挂和心愿,下周一(12月26日),2016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又要出发,由新通力驾驶学校爱心运送300多件棉衣,将为临夏州临夏县两所山区小学的300多名同学送去冬日的温暖!

  下周一,2016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将再次出发,前往临夏县漫路乡小沟门小学,临夏县榆林乡联合小学,为那里的孩子送新年新衣。

岷县这位小朋友的眼神充满期待

  上一站岷县行有一位名叫扎丽琴的小姑娘,是岷县东方网希望小学六年级的学生,她代表全校的师生发言,感谢东方网、浙江大溪二小的全体师生奉献的爱心,并且希望自己长大后也能将这份美德和温暖传递下去。扎丽琴的妹妹扎亚琴也在东方网希望小学读五年级。东方网希望小学校长李正良说,扎丽琴家姐妹三个,扎丽琴的姐姐在初中读书。为了生活,扎丽琴的爸爸常年在外打工。家里的家务重担全都落到扎丽琴母亲一人身上,还好三个姑娘懂事,不仅帮着妈妈干家务,还帮着妈妈干农活。去年冬天他发现扎丽琴和妹妹的脸色不太好。起初他以为是病了,后来问来问去,扎丽琴才说好多同学的爸爸已经回家准备过年,她们的爸爸还在为了生计拼命打工,想到这些她们姐妹三个就特别思念爸爸,想着想着就抱着一起哭!

虽然条件艰苦但是孩子们充满乐观

  没有经历,或许不会读懂。对于留守儿童来说内心对爱的渴望可能更加强烈,马上要过新年了,爱心人士的捐助将为孩子们带来一份小小的惊喜,让他们在成长的道路上留下美好回忆。爱心路上我们一路相伴,我们期待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与我们一道,为山区孩子送去新衣与祝福。现场捐助地址: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南口统办1号楼三楼。邮寄新年新衣邮编为730000,新年新衣活动组宋芳科收。捐助热线0931——8960109、13893168945。您的每一份爱心我们都倍加珍惜,并且使命必达将送到每个需要关心的留守儿童手中。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