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我们来了!“新年新衣”明日将抵定西岷县为留守儿童带去温暖(组图)

16-12-21 06:45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宋芳科 编辑:宋芳科

2016年 新年新衣

  中国甘肃网12月21日讯 ( 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 91475名,这是甘肃省农村留守儿童排查摸底工作统计出的甘肃省留守儿童人数。在这每个数字背后,都有一个渴望关爱的留守宝贝!2016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就是要为甘肃的留守儿童带来关怀和温暖!明日,本次活动第三站爱心之旅将走进定西岷县,为这里的留守儿童送上新年新衣!爱心合作伙伴新通力驾驶学校将全程提供运输支持,确保每一份爱心都能送到最需要的孩子身边。

  在此,我们由衷期待更多的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加入到新年新衣公益项目中来,也许您的爱心对于甘肃近10万留守儿童来说,可能是十万分之一,但是只要我们一起努力就一定会带给宝贝更多的温暖!

董佳伟同学

  有温度情牵山区留守儿童

  2016年4月,甘肃省民政厅、甘肃省教育厅、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在全省范围启动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工作。目前,甘肃省农村留守儿童摸底排查工作已经完成。本次共排查出农村留守儿童91475人。2016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第二站陇西行,在陇西古城学校中国甘肃网记者采访的学生,几乎都属于留守儿童。他们乐观向上,也不掩饰对父母的思念。在他们幼小的心灵里,每一份关爱都会为他们带来快乐和美好回忆。只是一件崭新的棉衣,就会让孩子们脸上挂满笑容,这不仅是温暖更是爱与鼓励,让他们在父母不在身边的日子里感受到来自整个社会的善意。

  古城学校三年级学生董佳伟是个有点腼腆的小男生,从上小学开始他一直都和奶奶生活在一起。董佳伟说,他的妈妈在张掖打工,所以他特别期待假期,只有到假期妈妈才会来接他去张掖生活。虽然很多时候妈妈很忙没办法带他出去玩,可是只要在妈妈身边他就感觉很幸福!四年级的杜重阳同学也和奶奶生活在一起,由于学校离家远,所以奶奶专门在学校租了房子给杜重阳做饭。杜重阳说爸妈外出打工的日子,他最盼望的是过年,也最担心过年。要是电话里爸妈说过年会回家,他就高兴,要是爸妈忙来不来他也很失落。

  杜重阳和董佳伟只是乡村留守儿童的缩影,除了父母亲情的缺失,爷奶奶无微不至的关爱还是让他们享受着来自童年的快乐!杜重阳说这次期中考试他英语考了93分,不管爸妈在不在他都会自觉学习。

杜重阳同学

  同样的童年,一样的欢笑!懂事的乡村留守儿童是“新年新衣”公益活动的牵挂,也是每一位爱心人士的牵挂。在这个寒冷的冬季,因为我们的努力将为留守儿童带来内心的温暖!2016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正在温暖前行中,期待更多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加盟。本次活动现场捐助地址:兰州市东方红广场南口统办1号楼三楼。邮编730000,新年新衣活动组宋芳科收。捐助热线0931——8960109、13893168945,让我们一起努力点亮甘肃91475名甘肃留守儿童的梦想。

网站编辑记者将从全国各地捐助而来的衣服分装整理。

衣服一件一件叠整齐,因为,传递爱心,手留温暖。

  再出发新年新衣送岷县

  明日,2016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温暖相伴,继续出发前往岷县。播爱与希望的路上,我们一直砥砺前行!新通力驾驶学校作为本次活动爱心合作伙伴,将全程提供运输服务,将浙江大溪二小师生捐助的200件新衣,以及书包、文具送往岷县的两所山区学校,为孩子们带来新年的祝福与温暖!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