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16“新年新衣”爱心公益行动:为爱与责任 我们义无反顾(组图)

16-12-15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李秀清 宋芳科 编辑:宋芳科

2016年 新年新衣

穿上新衣更开心

  中国甘肃网12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李秀清 文/图)因爱而聚,为爱努力! 中国甘肃网联合新通力驾校2016“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大型公益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爱心支持,因为有爱一路相伴,公益路上我们勇往直前!今日陇西站的爱心之旅,我们得到了陇西县委宣传部,陇西县教育局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配合,得到了新通力驾驶学校的爱心护航。接下来听听各方对本次活动的评价,以便我们更好的为公益服务。

  陇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玉祥:中国甘肃网为留守儿童带来温暖新年

  陇西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宋玉祥认为,此次中国甘肃网联合新通力驾校举行的‘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为陇西山区的孩子们送来了温暖,让孩子们能够过上一个温暖欢乐的新年,看到孩子们开心,大家也觉得很温暖。这次爱心捐赠活动既是再物质方面对我们的关爱和温暖,也是在精神方面对我的鼓励和鞭策,希望得到捐赠的学生能够珍惜美好时光,把爱心化为学习的动力,更加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这个款式更适合小女生

  陇西县教体局副局长史卫东:把爱心转换成办好教育的动力

  陇西县教体局副局长史卫东说,古城九年制学校创办于1939年,是一所有着悠久历史的老牌学校。但由于学校地处边远乡村,条件艰苦,大多数学生生活较为困难。而今天,中国甘肃网联合新通力驾校为学校送来了生活学习用品,是实实在在地帮助了学校的孩子们,真真切切地关爱着偏远农村的贫困儿童。所以他希望受到捐助的孩子们一定要怀着一颗感恩的心,用实际行动回报这份厚爱。作为教育主管部门,他们讲全力开张教育教学活动,努力培养出兼具爱心和才花的新时代好学生,真正的让山里的孩子们得到优质的教育。

  中国甘肃网副总编辑亢兆宁:传递爱心温暖社会是媒体责任

  中国甘肃网副总编辑亢兆宁说:中国甘肃网是省委省政府最大的综合性门户网站,一直关注民生,将媒体公益放在重要的位置,承担起网络媒体应尽的社会责任,充分利用新闻媒体作为公益慈善事业的平台,使更多的人树立起慈善观念意识,并加入到奉献爱心的行列,推动更多公益事业向前发展。新年新衣表达了每个爱心人士,对广大青少年特别是贫困山区的孩子们的一片关怀,是中华民族仁爱的优良传统继承发扬。我们坚信会有更多的爱心人士、更多的像新通力驾校一样的爱心企业参与到这种大型的爱心慈善活动中来。

新年新衣好开心

  兰州新通力驾校总经理王勇:有爱相伴新通力行走爱的旅程

  兰州新通力驾校总经理王勇认为,作为企业在发展过程中我们不仅承担着培育驾驶人员的责任,用诚信和爱心赢得了学员和社会各界人士的认可。同时在回馈社会方面也做了很多的贡献。爱心路上新通力驾驶学校就是最可靠的后盾,无论风雨兼程,无论路途遥远,新通力人都会用心前行为所有爱心物资送往山区尽一份努力。看到孩子们开心的笑脸,他希望孩子们能够快乐的成长,长大之后成为有作为、有爱心的人,将爱心和正能量传递下去,回报老师的教育和家长的养育之恩。”

  据了解兰州新通力驾驶学校成立于2004年,经过10余年的发展,已成为西北规模最大,实力最雄厚的驾培服务机构。先后荣获了“全国文明诚信优质服务驾校”、“全国行业自立先进驾校”等多项荣誉,也是甘肃省军区军力人员驾驶培训的指定基地,得到了社会的认可。

爱心企业新通力驾驶学校为每一份爱心保驾护航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