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公益:浙江温岭大溪二小1500件爱心棉衣将抵兰州 中国甘肃网准备接力 (组图)

16-12-07 06:33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宋芳科 编辑:宋芳科

陇周刊(2016年 第39期)

  师生们整理装箱新年新衣

  中国甘肃网11月7日讯(本网记者宋芳科文\图)即使相隔万里,我们心意相通!今日,满载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师生爱心的新年新衣已从浙江发货,即将运抵兰州。作为2016年“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主办单位,中国甘肃网将珍惜来自各方的爱心,接好爱心接力棒,将爱心物资送到陇原乡村最需要的小学去。第二站岷县土桥小学的爱心之旅即将启程,欢迎广大爱心人士和企业与我们一起携手,温暖乡村留守儿童的冬天。捐助热线0931——8960109、13893168945,如有问题可随时咨询。

大溪二小的同学们打包新年新衣

  校长寄语:四年牵挂只为一个温暖童年

  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对于远在西北的孩子来说并不熟悉,但是对于甘肃会宁山区的孩子来说,这个学校却是一种温暖的表达。连续三年来,他们都通过中国甘肃网新年新衣平台,将爱心物资送抵达会宁乡村学校的小伙伴,让乡村的孩子有了崭新的棉衣和文具。中国甘肃网2016年“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启动后,大溪二小的师生再次和我们联系,一如既往为甘肃山区的孩子送上爱心。今日由浙江温岭大溪二小爱心捐赠的1500件新衣,500套文具经师生打包封装,已送往货物中心发货,数日将到达兰州。剩下的爱心旅程将由中国甘肃网爱心接力,送往陇原最需要的乡村学校,为那里的留守儿童送去一份冬日的温暖!

  同学们展示爱心卡

  在这些爱心物资中,还有一份特别的礼物,是大溪二小师生为甘肃小朋友送来的新年祝福,在一张张满含真情的小卡片上,写满了师生浓浓的祝福!大溪二小校长王朝森在写给小朋友的寄语中表示,虽然我们相隔千山万水,也许我们永远不会谋面,但我们依然彼此牵挂,四年来,我们全体师生用爱与责任诠释着我们的爱心,希望我们的爱能带给你们一个值得回味的温暖童年!

新年新衣打包封装

  伙伴问候:我们相伴一起成长

  大溪二小六年级二班的学生王玲在小卡片上写道,“知道那里的天气要比我们南方冷的多,我用我攒下的零花钱买了新衣和文体,希望作为新年礼物送给你们!”在六年级二班集体的祝福卡片上,班主任徐丹萍老师代表全班同学写下了这样的祝福。她说,同在一片蓝天下,当我们穿上美丽的新衣时,希望你们也能温暖过冬,温馨过年!我们个人的力量虽然微弱,但是我们相信,爱心不分大小,善意不分贵贱,集合我们班的爱心力量,化为一箱箱新衣。希望你们早点收到,我们一起温暖过冬,快乐成长。最后徐丹萍老师和全班的同学都期待甘肃山区的小朋友能给他们回信,这样双方建立长久的联系,在未来的日子里可以相伴成长!

即将启程的新年新衣

  温馨提示: 新年新衣温暖热线情牵你我

  2016“新年新衣”诚邀广大网友一起参与进来,见证网络公益的力量!我们现场捐助地点设在广场南口统办一号楼三楼,欢迎有意向的市民前来捐助。捐助热线电话0931——8960109、13893168945,欢迎咨询。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