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小朋友看过来 浙江的小伙伴正在用行动温暖我们的冬季(图)

16-11-30 06:42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宋芳科 编辑:宋芳科

  大溪二小的孩子们正在看“新年新衣”倡议(大溪二小供图)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有爱相约,温暖冬天!由中国甘肃网发起的2016“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期待您的参与,让我们一起努力为甘肃山区留守儿童带来一个温暖的冬天。今日,远在浙江温岭大溪二小的师生们,正在以主题班会的形式默默支持“新年新衣”活动,校园里张贴的海报满满都是爱。让我们期待更多温暖汇聚,在新年来临之际,为山区的留守儿童送上崭新棉衣!

  2016年“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开始后,大溪二小最早报名表示要将公益进行到底。截止目前,大溪二小的爱心活动已全面开启,所有捐助的新衣物统一汇总写上小朋友的祝福后,将通过中国甘肃网尽早送到甘肃留守儿童身边。

校园里“新年新衣”的公益海报(大溪二小供图)

  新年新衣温暖热线

  由中国甘肃网发起的2016“新年新衣”诚邀广大网友一起参与进来,见证网络公益的力量!在本次活动开始后,中国甘肃网将积极和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单位合作,通过全网平台及时跟进活动进展和捐助情况,让公开、透明的公益流程将温暖带到每一个需要关怀的孩子身边!

  中国甘肃网、中国甘肃网微博、微信、甘肃头条等全媒体平台全面开启2016年“新年新衣”活动之旅。爱心人士、读者朋友可以通过我们的互动平台转发、与我们互动。我们现场捐助地点设在广场南口统办一号楼三楼,欢迎有意向的市民前来捐助。捐助热线电话0931——8960109、13893168945,欢迎咨询。

  最后我们特别提醒各位爱心人士,您给孩子捐助衣服、文具、书籍均可以。但考虑本次公益行动是在新年里送给孩子们礼物,所以要求是新衣物,旧物本次“新年新衣”活动暂不受理。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