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浙陇小朋友将结对子共成长 周末欢迎您来献爱心(图)

16-11-25 06:37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宋芳科 编辑:宋芳科

  宝贝们领上新年新衣开心的笑容(资料图)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 )因爱相聚,让快乐的童年彼此相伴。“新年新衣”就像一道温暖的纽带,让远隔千里之外的浙江小朋友和陇原乡村儿童搭建起友谊的桥梁。浙江温岭市大溪二小的师生们连续三年温暖相伴“新年新衣”,将爱带给每一位受到帮助的乡村宝贝。今日,大溪二小的师生除了积极募捐新衣物之后,还将给陇原的小朋友们带来一份惊喜。由他们亲笔书写的新年贺卡,将作为特殊礼物送给陇原小同学。

  目前,中国甘肃网发起的2016年“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正在温暖前行。明天就是周末,趁着闲暇兰州市民可以带着孩子到中国甘肃网来为山村留守儿童捐助衣物,无论爱心多少都会给留守在山区的孩子们送去一份温暖和勇气。我们现场捐助地点设在广场南口统办一号楼三楼中国甘肃网新闻中心,欢迎市民前来捐助。

  新年领新衣好开心(资料图)

  周末欢迎您来献爱心

  中国甘肃网2016年“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自启动以来,通过全媒体覆盖,用真实的报道传递人间温暖弘扬社会大爱,受到全国各地网友的热情关注和支持。特别是微博、微信端,许多网友通过转发、点赞来默默支持我们的活动。网友“有爱人间”的评论认为,一次转发就会让爱的消息走的更远,让更多人知道,让我们一起通过网络架起爱的空间,将这种社会正能量不断传递。一位网名为“陈龙”的网友通过微博@中国甘肃网,表示他的公益团队发起了温暖冬天行动,目的就是为西部山区的人们募集衣物。所以他希望这些募集的爱心物资可以通过中国甘肃网爱心渠道送往甘肃留守儿童手中。

  孩子们的笑容是最好的回报(资料图)

  温暖热线一起加油

  由中国甘肃网发起的2016“新年新衣”网路扶贫公益行动正在温暖进行中。您所捐助的每一件衣服,都代表着对留守儿童的关怀。随着寒潮降温的到来,西北的早晨没有了往昔的柔和,凛冽寒风中的上学路考验着每一个走山路的孩子!您所捐助的每一件新衣都能为孩子们带来实实在在的温暖!

  2016年“新年新衣”诚邀广大网友一起参与进来,见证网络公益的力量!在本次活动开始后,中国甘肃网将积极和全国网络媒体联盟单位合作,通过全网平台及时跟进活动进展和捐助情况,让公开、透明的公益流程将温暖带到每一个需要关怀的孩子身边!

  最后我们特别提醒各位爱心人士,您给孩子捐助衣服、文具、书籍均可以。但考虑本次公益行动是在新年里送给孩子们礼物,所以要求是新衣物,旧物本次“新年新衣”活动暂不受理。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 甘肃省繁荣和推进文艺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图) 甘肃省繁荣和推进文艺工作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王三运主持并讲话(图)
  • 兰州七里河区国家税务局“营改增”建筑业税收政策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图) 兰州七里河区国家税务局“营改增”建筑业税收政策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图)
  •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实施质量品牌战略定西市拉长土豆产业链 连你穿的衣服都可能有土豆元素在其中(组图)
  •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男子兰山滑坠遇不幸蓝天救援队夜间施救
  •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兰州永登葡萄沟“一月红提”长势喜人
  •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探源渭水八百里,寻根文明八千年”——甘肃渭源山水相约(组图)
  •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