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兰州: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图)

16-11-25 10:10 来源:中国甘肃网-西部商报 作者:陶怡杉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小朋友给一线工作人员送粥

  小朋友送粥本版图片由 西部商报记者丁凯摄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西部商报报道 (记者 陶怡杉)11月24日上午,寒冷的街头,有这样一群孩子,用自己的行动和感恩的心温暖着这座城市。城关区一所幼儿园的小朋友和老师们推着装满“爱心粥”的小车,在从武都路一直走到南滨河路,沿途将一杯杯冒着热气的粥送到那些为维护城市形象辛勤劳动的人们。

  在静宁路,一位环卫阿姨带着帽子口罩低头认真清扫路面,不时地停下搓搓手。正在这时6岁的徐小烔上前从推车中取出一杯热乎乎的小米粥跑到这位环卫工面前,说道:“阿姨您辛苦了,喝口粥暖暖吧。”这位环卫工阿姨笑着接过孩子手中的粥高兴地说,“阿姨很高兴,感觉心里暖暖的”。看到在寒风中指挥交通的交警,一位小朋友拿了一杯粥快步跑上去说,“叔叔您辛苦了”;还有6岁的周雪把粥送到了两位交通协管员的手上等等。谈及举办这次活动的初衷,幼儿园的老师们说,就想带着孩子们体会一线工作人员的辛苦,让孩子从小就做一个懂得感恩的人。

精彩推荐

  •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 网爆武威民勤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 (图) 网爆武威民勤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 (图)
  • 老树舞新枝——嘉峪关市工业转型发展走笔(图) 老树舞新枝——嘉峪关市工业转型发展走笔(图)
  • 携手共筑小康路——白银平川区非公企业助推精准脱贫纪实(图) 携手共筑小康路——白银平川区非公企业助推精准脱贫纪实(图)
  • 图解:保卫蓝天干到底  兰州要这么做 图解:保卫蓝天干到底 兰州要这么做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