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16-11-25 10:0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作者: 编辑:杨亚楠

  原标题:甘AKY522车主快来!你的车被砸了

  中国甘肃网11月25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记者 王晓刚 文/图)“快看,这辆车的玻璃怎么被砸了!”昨天上午,几位晨练的路人围在一辆白色小轿车旁相互议论着。

  记者在现场看到,这辆车停放在天水路十字106车站西侧的人行道上,车身盖着一层厚厚的尘土,车挡风玻璃和车顶上铺满了落叶。左前轮胎已瘪,车左后玻璃也被完全敲碎,座位上散落着几个撕碎的纸箱,一片狼藉。

  据附近的居民介绍,这辆车牌为甘AKY522的白色小轿车已在此停放了三四个月,也没人管。

  “看样子可能是小偷为了偷东西砸烂了玻璃”。附近居民猜测这辆车是人为被砸的。同时,他们呼吁有关部门尽快联系车主,开走自己的爱车。

精彩推荐

  •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网格员、环卫工、公交司机:你们都是“兰州蓝”的守护者(图)
  •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中非珍稀面具艺术展在甘肃省博开展(图)
  •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驻兰某工程维护大队官兵帮驻地居民清理街道垃圾
  • 网爆武威民勤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 (图) 网爆武威民勤发生一起校园暴力事件 (图)
  • 老树舞新枝——嘉峪关市工业转型发展走笔(图) 老树舞新枝——嘉峪关市工业转型发展走笔(图)
  • 携手共筑小康路——白银平川区非公企业助推精准脱贫纪实(图) 携手共筑小康路——白银平川区非公企业助推精准脱贫纪实(图)
  • 图解:保卫蓝天干到底  兰州要这么做 图解:保卫蓝天干到底 兰州要这么做
  • 甘肃白银会宁县定期不定期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进行艺术交流(图) 甘肃白银会宁县定期不定期组织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进行艺术交流(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合力拓宽脱贫致富路——甘肃甘南迭部县
2   张春贤在甘肃调研
3   国网兰州供电公司2016年12月份停电通知
4   甘肃东乡:从“要我脱贫”到“我要脱贫
5   兰州安宁区每个街道有望筹建规范化农产
6   单双号限行之后 兰州部分有车一族建议
7   贠建民当选为庆阳市委书记
8   2017年甘肃省艺术类统考时间确定 音乐
9   践行“五大理念” 聚力“一号工程” —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