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新年新衣明日启程赴陇西 浙江小朋友暖心诗句送上新年最美祝福(组图)

16-12-14 10:00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宋芳科 编辑:宋芳科

2016年 新年新衣

  浙江小朋友送来的2017年新年贺卡

  中国甘肃网12月14日讯(本网记者 宋芳科 文/图)带着新年新衣暖暖的问候,带着大溪二小师生真情的祝福!中国甘肃网2016“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第二站陇西行明日启程。新通力驾驶学校作为本次活动协办单位,将全程提供爱心车队,助力爱心物资安全送达。这次陇西站我们准备的爱心物资不仅有崭新的棉衣,更有来自浙江二小师生的新年贺卡,相信陇西山区乡村的小同学收到这样的礼物一定会感受到浓浓的新年祝福!

本网记者整理新衣

  新年有新衣

  同在一片蓝天下,共享一个中国梦!中国甘肃网2016“新年新衣”网络扶贫公益行动发起以来,得到了浙江温岭大溪二小的上千师生关注与支持。一件件崭新的棉衣,一个个酷帅的书包,一包包实用的文具都饱含着浙江小朋友对甘肃山区小朋友的深情关爱。本次陇西站爱心之旅,我们将为陇西县山区小朋友送去浙江师生捐助的崭新棉服。记者整理发现,这些棉衣不仅保暖而且颜色和款式都很靓丽新颖。对于爱美的小姑娘来说一定是不错的新年礼物。

新年新衣

  祝福更暖心

  浙江温岭大溪二小师生捐助本批爱心物资的同时,他们还为甘肃的小朋友送上了一份最真诚的礼物。学校以每个班为一个集体,认真酝酿写下了对甘肃小朋友的祝福。这些优美的文字在这个冬天无疑如一股暖流将深深温暖甘肃小朋友的心灵。

最诗意的新年祝福

  六年级五班的祝福:

  送你一件外套,

  前面是平安,

  后面是幸福,

  吉祥是领子,

  如意是袖子,

  快乐是扣子,

  口袋里是满满温暖。

  穿上吧!

  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

最温暖的新年祝福

  一年级一班的祝福

  亲爱的小孩,你的小脸是否已被冻得通红,

  亲爱的小孩,你的小手是否已经冻得冰冷,

  亲爱的小孩,你是否依然生活在寒风瑟瑟的教室里?

  别伤心,别难过,这个冬天有我们在!

  虽然我们离得很远,但是我们的心却始终偎依在一起,

  这个冬天一定不再寒冷!

  是的这个冬天有这么多爱心人士与山区的小朋友同在,让我们一起温暖每一个留守儿童的冬天。明日我们的爱心之旅即将启程前往陇西,为那里山区的留守儿童送去温暖和祝福。希望浙江小朋友这份善意的温暖感染我们每个人,也期待爱心路上有更多的爱心伙伴和我们在一起!。捐助热线电话0931——8960109、13893168945,欢迎咨询。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天水秦安县召开郑川片区综合改造提升项目工作动员会(图)
  •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天水武山:元旦期间市场繁荣物价稳定(图)
  •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天水武山县第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召开第二次会议(组图)
  •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天水武山县图书馆新馆元旦正式对外开放(组图)
  •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天水清水县组织收听收看全省卫生与健康大会(图)
  •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天水清水县开展“凝聚青年力量”冬日暖冬行动(图)
  •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回眸2016】天水马鹿镇全力以赴脱贫摘帽
  •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天水旅游迎来新年开门红 吸金2.3亿 揽客42万人(图)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张掖临泽县男子买汽车票鼻骨被砸骨折
2   酒泉:七里镇大队组织召开会议学习贯彻
3   西北民族大学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暨
4   关于第四届甘肃省中青年德艺双馨文艺工
5   甘肃省印发《通知》 做好2017年元旦春
6   网络扶贫看平凉丨光纤入农户 为庄浪农
7   兰州武都路:有人私改暖气管道全楼住户
8   刘昌林:切实履行好肩负的管党治党政治
9   甘肃省纪委:严查元旦春节期间隐形变异
10   元旦小长假甘肃省高速不免费 小长假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