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庆阳

庆阳华池县加强扶贫工作监督检查

16-12-27 09:1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作者:梅金娟 编辑:李秀清

  原标题:华池县加强扶贫工作监督检查

  中国甘肃网12月27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通讯员 梅金娟) 华池县开展双联行动“大走访、回头看”活动以来,县纪委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助力精准扶贫工作落实。

  华池县纪委对扶贫攻坚工作各个环节展开监督检查,通过将扶贫领域监督检查工作同开展“两查两保”专项行动有机结合,厘清各级各部门的主体责任,让问责成为常态。针对全县贫困户退出复核验收工作,县纪委专项抽调20名纪检干部担任现场监督员,开展复核验收跟踪监督6次6811户,对有关问题线索现场进行初步核查,确保复核结果真实准确。

  截至目前,华池县纪委已牵头组织县扶贫、发改、财政等15个涉及扶贫领域的监管部门开展专项监督检查8次,发现扶贫项目资金分配拨付、项目立项审批和实施过程中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16个,督促各有关单位及时进行了纠改,确保扶贫资金和扶贫项目规范运行。对全县15个乡镇及县直部门干部双联驻村帮扶工作情况进行了专项监督检查,发现双联驻村帮扶和干部作风整顿方面存在问题26个,现场下发整改通知书,责令限期整改,并跟踪问效;牵头组织相关单位集中对全县4个非贫困村、5个贫困村开展督查,对存在双联干部入户对接不到位、农户资料运转不及时、双联单位督查落实不力等问题的7个单位8名相关人员进行相应的处理。

精彩推荐

  • 兰渝铁路 火车来了心点亮了(图) 兰渝铁路 火车来了心点亮了(图)
  • 传承国学 衣礼偕行 兰州举行传统文化公益展演活动 传承国学 衣礼偕行 兰州举行传统文化公益展演活动
  • 兰州600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首日查处2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兰州600交警开展夜查行动 首日查处200余起交通违法行为
  • 兰州市雁滩5条道路实行单行微循环(图) 兰州市雁滩5条道路实行单行微循环(图)
  • 2016甘肃百万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纪实(组图) 2016甘肃百万职工技能素质提升活动纪实(组图)
  • 出狱半年 庆阳镇原县一男子疯狂盗窃机动车12辆 出狱半年 庆阳镇原县一男子疯狂盗窃机动车12辆
  • 忆往昔峥嵘岁月——甘宁青特委机关“菜根香”酱园始末 忆往昔峥嵘岁月——甘宁青特委机关“菜根香”酱园始末
  • 【特稿】高薪“服务型蓝领” 重塑就业愿景 【特稿】高薪“服务型蓝领” 重塑就业愿景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纪念毛泽东同志诞辰123周年专场文艺演
2   兰渝铁路全线14座车站如珍珠般串联甘、
3   兰渝铁路(岷广段)开通在即 陇南将圆
4   兰渝铁路今日从岷县发车 市民争购首日
5   甘肃省已办结环境信访问题943件 办结率
6   12月27日零时起兰州取消市内单双号限行
7   兰渝铁路岷广段今天开通 结束陇南不通
8   27日零时起兰州市取消单双号限行 公交
9   兰州交大“双联爱心苹果一元购”活动受
10   甘肃省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