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生活通 >> 天气出行

周末寒流过境兰州或迎来降雪 气温小幅下降

16-12-23 07: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作者:夏苗 编辑:赵凌艺

  原标题:周末天气

  周末寒流过境兰州或迎降雪

  12月22日,来自兰州中心气象台的消息称,这个双休日有一股冷空气袭来,但强度并不大,对陇东南地区会形成雨雪天气,而兰州市在周日或能迎来降雪,气温小幅下降。

  据预报,23日夜间至24日白天,兰州多云,-5℃-5℃;皋兰多云,-11℃-4℃;永登多云, -10℃-2℃;榆中多云,-9℃-3℃。24日夜间至25日白天,兰州多云转小雪,-5℃-0℃;皋兰多云转小雪,-11℃—-1℃;永登多云转小雪,-9℃—-2℃;榆中多云转小雪,-8℃—-2℃。

  本周末,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阴有小雪(雨)或雨夹雪,其中平凉、庆阳两市局部地方有中雪;临夏、甘南、定西、白银等州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其中酒泉市局部地方阴有小雪。另外,河西五市有5-6级西北风。

  兰州晨报记者 夏苗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深入推进“两个共同” 将在省级示范高中设民族班 甘肃省深入推进“两个共同” 将在省级示范高中设民族班
  • 兰州市今年第三批经适房配售开始登记 共268套房 兰州市今年第三批经适房配售开始登记 共268套房
  • 林铎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林铎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常务会议 传达学习全国生态文明建设工作推进会议精神
  • 逆天了!今天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张掖丹霞显“七彩祥云”了,你看到了吗? 逆天了!今天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张掖丹霞显“七彩祥云”了,你看到了吗?
  • 甘肃全省各地办结前20批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动态 甘肃全省各地办结前20批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动态
  • 严把质量关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平凉企业进行实地核查(组图) 严把质量关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平凉企业进行实地核查(组图)
  •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平凉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严格落实工程质量问题(组图)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平凉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严格落实工程质量问题(组图)
  • 图解:甘肃环保 倾听民声解民意  取信于民查问题 图解:甘肃环保 倾听民声解民意 取信于民查问题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