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逆天了!今天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张掖丹霞显“七彩祥云”了,你看到了吗?

16-12-22 10:19 来源:中国甘肃网 作者:邵江梅 编辑:狄东阳

  本网记者 邵江梅

  我穿过了茫茫人海,行走过千山万水,终于站在张掖七彩丹霞近前,想直视它的容颜。却被张掖丹霞游客服务中心吸引住了视线。

  有太阳的时候,张掖的天蓝风轻,丹霞游客服务中心如“七彩祥云”立于云端,流线型设计,恰如其分嵌入到整个景区中,看着它的造型,我想起《大话西游》里的经典台词, “我的意中人是一位盖世英雄,有一天他会身披金甲圣衣、驾着七彩祥云来娶我。我猜中了开头,却猜不中这结局...... ”

  就在昨天,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投入运营。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客服务中心及与之配套的景观广场总投资2.5亿元,总占地面积545亩。其中,游客服务中心项目总投资约1.3亿元,总占地面积145亩,总建筑面积1.6万平方米,集售票厅、检票大厅、餐厅、旅游商品展示厅、游客休息区、VIP服务区、候车区、卫生间、银行、邮局、母婴室、超市等景区服务功能。

  时光荏苒,多么希望,当紫霞仙子和心爱之人能在轮回中在此相聚,一如楼台下空地上紫霞的深情回眸,望见心爱故人。与七彩祥云配套的景观广场此时恰如其分,恍如仙境,七彩祥云景观广场项目总投资为1.2亿元,占地面积400亩,总景观面积21万平方米,拥有11万平方米的停车场,让游客服务中心配套设施更趋完善。

  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先后获得“中国最美的七大丹霞”、“中国最美的六处奇异地貌”、“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等殊荣。尤其在2016年“十一黄金周”期间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全国“旅游秩序最佳景区”,在第六届敦煌行·丝绸之路国际旅游节上被评为“丝路旅游十佳景区”;张掖七彩丹霞旅游景区游客量呈井喷式增长,日趋完善的基础设施,幻美的自然风光,优质的服务品质,使得国内外游客纷至沓来,游客量连年大幅增长,2013年接待游客42.5万人次,比2012年翻了一番,2014年接待游客65万人次,2015年接待游客109.15万人次, 2016年1至11月份游客接待量已突破142万人次。

  亲,别再呆在家,牵上你的“紫霞仙子”,挽着你的“盖世英雄”,不辜负这张掖七彩丹霞。

精彩推荐

  • 逆天了!今天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张掖丹霞显“七彩祥云”了,你看到了吗? 逆天了!今天世界十大神奇地理奇观之一的张掖丹霞显“七彩祥云”了,你看到了吗?
  • 甘肃全省各地办结前20批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动态 甘肃全省各地办结前20批中央第七环保督察组转办环境信访投诉问题动态
  • 严把质量关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平凉企业进行实地核查(组图) 严把质量关 国务院质量工作考核组对平凉企业进行实地核查(组图)
  •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平凉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严格落实工程质量问题(组图) “百年大计,安全第一”平凉市棚户区改造项目严格落实工程质量问题(组图)
  • 图解:甘肃环保 倾听民声解民意  取信于民查问题 图解:甘肃环保 倾听民声解民意 取信于民查问题
  • 武威凉州区下双镇加快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建设 武威凉州区下双镇加快出口农产品示范基地建设
  • 武威凉州区一合作社聘请“中国女子嫁接队”帮助嫁接辣椒苗 武威凉州区一合作社聘请“中国女子嫁接队”帮助嫁接辣椒苗
  • 武威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观光采摘园的草莓成熟上市 武威凉州区高坝镇蜻蜓村观光采摘园的草莓成熟上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天水秦安县贫困农户129棵果树为啥被北
2   边督边改边公开立行立查从严办——甘肃
3   甘肃省调涨工伤工亡伤残津贴和抚恤金
4   兰州将再添8座人行天桥3座地下通道
5   甘肃省关于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意见
6   甘肃省县级“三农”资金审计中心公开招
7   兰州市机动车保有量达89万辆 交警部门
8   甘肃省高级人民法院:对大案优先立案优
9   张掖市多部门负责人因环保问题整改不力
10   兰州免费乘公交每天财政补贴400万元(
分享到